Yo!跟著Karen吃「 #樂義屋 」 #義大利麵 #燉飯 #比薩 #新北 #平價美食

1 / 7

撰文編輯/Karen W.

 #新莊 的朋友們!愛吃 #義大利麵#燉飯 的朋友們!

看過來!看過來!這次跟新莊在地人來到她推薦的餐廳用餐,隨後她的腳步來到了位於 #新莊幸福路 的「 #樂義屋

這次咱們一行人點了滿桌菜,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點了哪些菜、吃起來又是如何!

樂義屋 || #辣炒培根義大利麵

哇嗚 哇嗚!這個培根也太多而且好厚,肥瘦均勻完全跳脫對於培根就只有肥的印象!

搭配上蒜香、辣椒清炒,蒜香帶出培根的鹹香味,辣椒增添了嗆辣微麻的刺激感,整體吃起來非常鹹香夠味又帶勁!

但!在此提醒不嗜辣的朋友,千萬記得請主廚調整辣度!

樂義屋 || #泰式酸辣海鮮燉飯

朋友是個只要有 #泰式酸辣 口味就必點的人,所以好不好吃一入口便知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義屋的泰式酸辣調味很好,香茅的氣味帶出酸香氣及辣味,跟 #冬蔭功 湯的味道非常接近!而且海鮮給的也很大方,蛤蜊、鮮蝦、透抽真的是給好給滿,讚!讚!讚!

但!在此又得提醒不嗜辣的朋友,千萬別點它!因為這款不能調辣度XD

樂義屋 || #南瓜嫩雞燉飯

這款是店家的主打, #店長推薦 一定要點!

南瓜醬可是每日使用新鮮南瓜製作的,不是使用現成的醬料包,一整盤黃澄澄的南瓜燉飯看了都心情好!

入口後更是滿滿的南瓜甜味及濃郁奶香,燉飯米心也煮透卻不會過軟爛,保有粒粒分明的口感,超級好吃的!

樂義屋 || #綜合海鮮比薩

網友們也有推薦 #海鮮比薩 必點,好奇之下咱們決定從善如流的 點 下 去!XD

上桌瞬間覺得”天啊!也太大了”10吋欸!除了大小驚人料更是令人驚艷。

畢竟海鮮比薩從小吃到大,基本上不會有太大期待,但樂義屋的海鮮比薩真的是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料十分紮實,上面的豆豆還特地用毛豆不是一般碗豆,蟹肉棒、蝦仁、透抽一樣不少,起士多到還以為有加量XD是不是很誇張,拿起來牽絲真的牽到天邊了(這就有點誇張了),真的是一上桌就明白為什麼網友們都推這道了!

總的來說,樂義屋真的是cp值算高的義大利麵店,而且用料上都十分講究,不會因為平價就用料隨便,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喲!

📍樂義屋

📍辣炒培根義大利麵 180.-

📍泰式酸辣海鮮燉飯 260.-

📍南瓜嫩雞燉飯 190.-

📍綜合海鮮比薩 265.-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30-21:30

📍02-2990-6866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義大利麵 #比薩 #燉飯 #pasta #pizza #新莊美食

#新北美食 #美食 #risotto #food #foodie #instafoodie #instafood #yummy #yummyfood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樂義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一家人旺餃」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丹尼船長”米米花”」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鴻鼎菓子」 #奶油曲奇 #堅果塔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朱銘美術館」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百家珍 花漾果醋」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Dos Tacos」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小小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BRIANNAS 沙拉醬、Chef Seasons 土耳其香料罐、Macro 義大利 海鹽/彩虹胡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春紀本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食吉SUKi 健康輕食餐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Freckle & Dimple 雀斑梨渦」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誠摯。用心 五仁辣麻果油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九個太陽 福到禮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Skiff 小艇」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滿月茶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國產雜糧」” 我愛國產雜糧公益廚藝教室-糧心入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