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燒肉smile

1 / 1

一中新開的燒肉店,說新開其實也開一段時間了,終於有機會來去吃吃看,這也是一中商圈難得開到清晨的店家

單人座位區,配上小烤爐真的好精緻,一個人也能輕鬆用餐的好環境。

四人座位區則是2人共用一組烤爐,也是挺不錯的,用餐的空間足夠,舒適度也很好,不會太過擁擠。

琳瑯滿目的菜單選擇,真的很困擾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好難選要吃什麼。

雖然走平價路線,但飲料竟然有12種可以選擇,真的不怕找不到想喝的。

套餐均提供四種沾醬、佐料,依照喜歡選擇使用,這個擺盤看起來真的好精緻。

#泡菜

配餐的泡菜微辣,口味上算濃郁,是很好吃的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油拌飯

消費滿$400即可免費升級,使用的是越光米,吃起來粒粒分明,Q軟有嚼勁。

#蔥花玉子拌飯

如超過400非常推薦加生蛋黃的版本,香濃好吃。

#沙拉

一共有兩種可以選擇【日式野菜+胡麻高麗菜】與【萵苣美生菜+柚香油醋】

沙拉的部分,怕生菜味的朋友,推薦點萵苣,高麗菜的生菜味有點濃,萵苣好吃很多。

雖然單人烤爐看起來很精巧,不過還是可以一次烤很多肉,不用怕要烤很久才能吃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盛合 $550

套餐提供了,五種不同部位的肉,分別是牛小排、翼板牛、牛橫隔膜、牛肋條、牛舌,牛肉口感十分的軟嫩好吃,自己一套,可以控制不同部位喜愛的熟度,這一點很棒,特別是可以吃到牛舌,好滿足。

#豚肉盛合 $520

相同提供了,五種肉品,豚松阪、豚老饕、豚肋條、豚五花、豚梅花,每一種在烤全熟後,各個都很鮮嫩,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店家資訊

服務費:10%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04:00

電話:04-2221-1166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