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里|望海亭海鮮餐廳

1 / 8

趁假日到野柳出遊,中午挑了一間很有人氣的望海亭海鮮餐廳用餐,雖然沒吃過,但看到餐廳裡高朋滿座,外面還有人排隊在等,就知道一定來頭不小

​​上網一查,發現望海亭海鮮餐廳可是當地老字號餐廳,現撈活海鮮和透明的價格是餐廳的主打特色,而且還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停車,實在是太方便了!這次用餐點了合菜套餐,龍蝦、生魚片、九孔等海鮮,新鮮美味份量又很夠,吃的超級過癮!!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Mcz3M​

豪華生魚片拼盤

拼盤有鮭魚、旗魚、鮪魚和紅甘四種組成,鮭魚肥內多汁自然是不用說,旗魚和紅甘的口感讓更讓我驚豔,一般來說這兩種魚的口感通常偏乾澀,但望海亭的吃起來好順口,油脂似乎比較多,也且非常新鮮,魚的鮮味在舌尖化開的感覺,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菜色!

龍蝦粄條煲

龍蝦的肉質很鮮甜,不過調味有點蓋過原本的味道,這點有點可惜,至於底下的粿條,因為吸收了龍蝦的日月精華(?),口感非常好吃,彈牙的粿條搭配醬汁一起吃,喔~~~我可以再多吃幾碗!

生菜蝦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超這種涼拌包生菜的料理,吃起來特別清爽,像這道蝦鬆裡,有蝦子、生洋蔥和油條等主要食材搭配,三者味道調合的恰到好處,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盤我自己一個人全部吃掉也很可以!推薦必點!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Mcz3M​

👇更多Wendy的分享👇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