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悅蒔室(東海店)|開在圖書館裡的咖啡廳!試營運期間,飲料同品項第 2 杯半價!

1 / 1

伯朗咖啡從東海撤出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大家紛紛期待新接手的品牌會是誰?(當時大家拼命敲碗路易莎😆)

現在改由北屯起家的「二悅蒔室」進駐,趕時間的話,店內也有每日現做的麵包,可以直接買了帶著走。

現為試營運期間,菜單還是店員手寫的。有厚片、吐司、帕尼尼、茶、鮮奶跟咖啡。

空間規劃得蠻寬敞,將近 40 個座位。靠文理大道方向另設一塊內用區,不過主要提供會議使用,需低消$1000(平常能免費看東海風景還不好好珍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帕尼尼烙上誘人的烤痕,口感很酥脆。搭配自家炒製的青醬,吃起來甜鹹甜鹹的。燻雞跟起司的組合也很加分,整體味道不錯。

但不曉得奶茶在熟成過程出了什麼意外,點了微糖微冰,喝起來像極了有味道的水。內心只想大喊:還我 60 元啊啊啊啊 🥺

——————————————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 (東海大學圖書館1樓)

☎️ 04-23502092

⏰ 試營運期間(即日起至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平日 09:00-17:00

⠀⠀ 假日 08:00-17:00

⠀⠀ 正式開幕(11/2起)

⠀⠀ 平日 07:30-19:00

⠀⠀ 假日 08:00-17:00

🔢 😃😃😃🌑🌑

✏️ ❶ 即日起至11/1

⠀⠀⠀⠀ 飲品同品項第2杯半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01026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二悅蒔室 #二悅蒔室 #二悅蒔室東海店 #早午餐 #東海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帕里尼 #台中帕里尼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