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有溫度的文青台灣早餐-軟食力Soft Power

1 / 1

嗨~我是Victoria,是個喜歡吃吃喝喝的女芷🙋‍♀️

更多旅遊和生活日常歡迎關注Instagram和限動 🔍 VictoriaIn國家英文名

相信軟食力大家應該都有所耳聞吧!最一剛開始開在有點遙遠的六張犁,原本想說要找一天去吃,沒想到竟然等到開在更近的二店🎆 (覺得有點感動)二店位於行天宮,是走文青、復古裝潢。店內環境寬敞,座位數滿多的(但聽說用餐時間人超多,但還好是早餐,翻桌率算高不用等太久)

可先到櫃檯拿菜單,自行找座位後再去跟店員點餐(先付款/現金交易)文末會放上菜單供參考

超級推薦邀你的吃貨好友一起來吃早餐就可以交換吃,一定要加點小點心(超推地瓜球跟炸湯圓)

如果只有一個人也沒關係拉😆 這間真的很值得二訪三訪

#五香豆乳雞蛋餅 feat. 地瓜球

軟食力最出名的就是他的粉漿蛋餅,外皮酥脆內裡軟嫩,採用天然無添加的一心麵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陷豆乳雞真的是夜市那種熟悉的味道!超好吃🤤 雞肉很軟嫩

地瓜球特別的是裡面竟然有餡料!!!芋頭&地瓜兩種口味;地瓜球Q彈配上飽滿的內餡。雖然是炸物但沒有油膩味。

#花椒麻辣香腸 feat. #炸湯圓

友人Kira吃的椒麻香腸,不敢吃辣的我也很OK,就是那種淡淡的椒麻香,很夠味道;香腸也很有嚼勁。

身為炸湯圓熱愛者的Kira也給過(我自己個人在婚宴場合的開胃菜,這道通常都略過😆 )但他們的炸湯圓很有嚼勁,我自己也覺得不錯,而且花生粉超香的~

如果自己前往的話,也有像吧台一樣的高腳座位區,只是是面向巷子,但有植物陪伴😂

我自己滿喜歡他們設計的菜單,因為還有附上圖片方便讓客人選擇跟一些文宣設計,讓整本菜單不只是介紹,像是有溫度的手冊,也讓客人更了解店家。

店家主打品項#粉漿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吃包子饅頭類的朋友,可以選擇 #饅頭 類型,飽足感提升到最高等級!

另外一個飽足感選項 #飯糰

以上所有餐點都可➕ $65 升級為套餐,會附一道$45任選小點心跟一杯$30任選飲品(可補差額)

如果喜歡地瓜薯條的朋友也很推薦憨吉薯條喔~

如果喜歡喝豆漿的朋友應該會很開心,這裡有滿多種口味的豆漿!(這部分無法給太多感想,本身不愛豆漿,會喝豆漿都是因為醫生說要多補充豆類😅

其實他們家的餐點我覺得加上小點心跟飲料其實是會有飽足感的,雖然是早餐店但也可以當作是早午餐了~份量跟價格加起來跟早午餐差不多,但你可以自己選擇😁

不管是蛋餅、饅頭還是飯糰,口味其實選擇滿多而且也滿新穎,平常不會想到可以加在裡面。

如果是比較晚過來的朋友們,還可以選擇正餐系列!很想再來嘗試他們的控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有時會在Instagram限動發佈投票,讓你們選擇主題,也歡迎留言跟我進行美食交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Info.

店名:軟食力 Soft power 行天宮店

地點: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35巷30弄21號

交通:行天宮站四號出口or中山國小站三號出口

時間:二~日07:00-14:00(一公休)

電話:02-2502-9543

付款:僅現金無服務費

餐點:軟蛋餅-花椒麻辣香腸$85/軟蛋餅-五香豆乳雞$85(皆均加$65升級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芷吃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早餐 #早餐推薦 #蛋餅 #行天宮美食 #早餐 #軟食力 #Soft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