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喝什麼Kapi - 小刺蝟才是真正的店長

1 / 2

#快樂生活王的投稿

每天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及作業,在身心俱疲的時候,與可愛的小動物接觸想必會是件非常療癒的事吧!

.

介紹一間位於民權西路站,距離捷運8號出口步行不到3分鐘路程的餐廳。

起初只是想找間下午茶的店與朋友坐坐聊聊,在網路上搜尋時被店門口的設計吸引,點進去才發現不僅是個菜單內容十分豐富的餐廳,還有與刺蝟店長接觸的體驗活動!

先從與刺蝟互動相關的事情說起吧。要特別注意的是一天僅開放一個時段,讓三至四組客人輪流與刺蝟互動,並且是需要在訂位時主動預約,現場沒有辦法臨時追加。

到了互動時間,店員會先將桌面上未食用完畢的餐點移至空桌,由負責照顧刺蝟的店員將刺蝟從透明箱中抱出,帶到客人的座位上,為了避免被小刺蝟身上的刺誤傷,店家會準備厚實的專用手套讓客人帶上,並告訴我們如何正確的抱住刺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互動期間內可以盡情地拍照紀念,附上兩張照片,欣賞一下可愛的刺蝟店長吧!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刺蝟的我超級不知所措。

菜單設計得很可愛!
底部是有著餐廳名稱的薄木板。

店內甜食鹹食皆有提供,特別推薦莓果鬆餅,酸味及甜味的搭配恰到好處,鬆餅本身也不會太乾;飲料我點的是抹茶拿鐵,抹茶及鮮奶都很香,不過沒有什麼特殊外觀或杯體就沒拍照留念了。

.
詳細菜單內容,可點進文末附上的店家FB粉絲專頁中查唷。

額外還有件值得一提的趣事,我們用餐的當日下午,恰好遇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日環蝕,坐在店門旁的位置,剛好能看到人行道上聚集著拿著手機拍照的人,可惜我們沒有減光片之類的小道具,沒辦法用手機拍下日環蝕,也只好拍這些人了。

文章最後,附上這間餐廳的連絡資訊與相關規定,要特別注意的是,訂位需要撥電話詢問唷!私訊FB專頁是不會被受理預約的。
期待看了這篇文章的各位,前往用餐及體驗後能與我分享心得!

.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inkkapi
營業時間:11:00 - 21:30
每人需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