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afel King 炸豆丸子國王

1 / 6

-
🔆 原味招牌豆丸子 (一般份量) $105
🔆 薑茴香味豆丸子 (一般份量) $105
-
捷運台電大樓站|以色列|Falafel King 炸豆丸子國王
-
公館異國美食多,不只是移居台灣的外國人住處開店,更是來台交換生的聚餐營地。某傍晚,正愁不知要吃啥好,經過此店,看不懂招牌上的語言跟菜單圖片,正好外頭有一群上班族在聊天等外帶,上前詢問這餐廳在賣什麼,原來是以色列蔬食小吃店,好奇之下也入店品嚐看看味道如何。
-
#原味招牌豆丸子 Original Flavor Falafel
口袋餅裝著炸豆丸,以及滿滿蔬菜跟鷹嘴豆泥。厚實的餅皮,咬起來小麥味很重,也有咬勁。炸豆丸子非常好吃,現點現捏現炸,酥脆口感,綿密內餡,五香調味綜合在這炸丸子內,很香很特別!
-
#薑茴香味豆丸子 Ginger Fennel Flavor Falafel
別於原味,多了一份黃薑茴香的炸肉丸,味道也很不錯,雖沒想像中重口味,但吃得出差別!蔬菜多到快爆開口袋餅。
-
其中最令我們好奇的是「紫色切丁」,一問老闆原來是『甜菜根』,是歐洲國家很常見的蔬菜,有著「天然紅寶石」之稱,也有「歐洲靈芝」的美譽。甜菜根黏稠甜味,搭配眾多蔬菜,以及綿密的鷹嘴豆泥,每一口都是多重豐富的口感,好吃!
-
除了招牌主餐,還有額外販賣單點、沙拉、甜點等,飲料部分只有水、啤酒。
-
店內不提供「免費飲水」
-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
🏠 Falafel King 炸豆丸子國王
🚈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95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11:30–14:00、16:00–21:0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台電大樓
#taipeifood #Iseralfood #falafel #protein #falafelkingtaiwpei #veganfood #vegetarian #veganfoodie #veganfoodporn #vegantaipei #vegantaiwan #falafelking炸豆丸子國王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電大樓美食 #公館美食 #台電大樓站美食 #公館站美食 #台電大樓站 #公館站 #以色列料理 #蔬食 #素食 #台北蔬食 #台北素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