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歲時亭
螢、牡丹


看完日劇「我們有點不對勁」
最後一集很感動,親情、愛情、友情...原本以為的都不是你以為的。
從漫畫改編的劇情,可以理解為何如此連續劇八點檔的跌宕起伏,殺人事件、復仇、懷孕、火災、眼疾,這就是漫畫會出現的劇情啊!
除了劇情是好久不見的八點檔外,兩位主演顏值超標,不看這對要看哪對!追連續劇當然要挑順眼的來看啊!

和菓子「螢」和「寒牡丹」都有出現在劇中。
男女主一起看螢火蟲,以及符合時令的寒牡丹。
完結了,那就吃和菓子回味劇中情節吧!

歡迎追蹤我們的ig和Youtube喔 謝謝🤍
https://www.instagram.com/somuium.d/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B0uUoeKIaBrg3E4tsREpw

by Luna


#歲時亭 #歲時亭和菓子 #和菓子 #和果子 #牡丹 #寒牡丹 #螢 #我們有點不對勁 #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わたどう #橫浜流星 #浜辺美波 #お菓子 #上生菓子 #上生和菓子 #日式甜點 #練切 #saizitei #wagas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