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下午茶】隱藏在巷子裡的老宅咖啡!

1 / 6
宜蘭有許多咖啡廳,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咖啡廳慢慢在宜蘭發掘了起來!但是有那種很網美好拍的食物,又很好吃的嗎?這裡有!讓我來慢慢介紹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宜蘭市區新開的咖啡廳✨花宅

8/8試營運,我那時候是8/21去的,剛開幕就每天客滿!

去了兩次~滿滿都是人❗️

沒錯!一個禮拜我們就去了兩次😆

真的hen好吃🤤(我一共去了五次左右了,已經差不多把所有甜點都吃一輪了😜)

💎抹茶生乳捲$160:抹茶味很夠!淋在上面的鮮奶油吃起來我覺得有點橙花香,超好吃🤤杯子裡面放的是柳丁,很特別!抹茶控必點❗️而且造型也很吸睛,很好拍照!

💎正宗楓糖肉桂捲$90:我平常完全不敢吃跟肉桂有關的東西,因為我很怕肉桂味(除了之前去捷克的肉桂捲可以接受外),結果他們的肉桂捲我可以!而且很可以!!肉桂捲是花宅招牌甜點,你一打開門就會聞到肉桂的香味,讓人不想點來吃也不行啊🤤旁邊附的一小杯是花宅自製的肉桂釀,我沒有喝到,被老公喝完了😂⚠️這是招牌!必點!

💎火龍果甘蔗歐蕾$150:火龍果味道淡淡的,畢竟要加牛奶也不能加太多~上面是奶泡,打得很綿密☺️粉紅色是火龍果本身的顏色,不是添加色素喔!

💎濃縮咖啡$100:會詢問你平常是喜歡喝哪種的,是果酸還是焦香的,我覺得很細心很棒耶👍🏻至少不像一般咖啡廳一樣就是統一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格蘭脆皮司康$60/1個:附上的時候會搭配奶油起司醬與任一款花宅自製果醬,第一次吃是搭配玫瑰荔枝果醬,很香~吃起來偏甜,但是配著司康一起吃好好吃🤤二訪時是搭配桂花烏龍醬,比較不會那麼甜,但是我個人偏愛一訪時的果醬😜

💎黑糖奶蓋拿鐵$150:黑糖沒有放很多所以不會太甜,喝起來中規中矩,但是咖啡是好喝的,我喜歡😍

💎巴斯克乳酪蛋糕:沒吃過這款蛋糕所以想說點來吃看看,結果也很好吃耶!吃起來棉嫩鬆軟,濕潤又不甜膩~不要看他這樣醜醜的感覺(因為蛋糕凹陷下去,上面又烤焦),這款蛋糕特色就是焦色的表面啊![此款甜點是當天蛋糕櫃販售的,所以沒有詢問價錢😂]

💎厚切生吐司$110:自己的吐司自己烤!現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那就是生吐司啦✨沒想到在花宅就可以吃到了!果醬還不用另外加價唷😜會附上三款花宅自制的果醬~分別是玫瑰荔枝、桂花烏龍以及芒果果醬。吐司吃起來很柔軟綿密,不會乾乾的,配上果醬真的超好吃超滿足(˶‾᷄ ⁻̫ ‾᷅˵)

我覺得花宅真的很棒,好吃又好拍,現在都流行網美店,但是有些網美店只是好拍,食物本身並不好吃,但是花宅不一樣,除了好拍之外食物也好好吃!所以我們才會N訪🤣沒去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

店名:花宅HUA Coffee&Bistro

營業時間:13:00-18:00,不定期公休,會於粉絲團公佈公休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huacoffeebistro/

地址:宜蘭市碧霞街26號

#花宅 #巴斯克乳酪蛋糕 #花宅咖啡 #宜蘭美食 #宜蘭美食推薦 #宜蘭咖啡廳 #咖啡廳 #抹茶 #抹茶生乳捲 #司康 #咖啡 #花宅huacoffeebistro #肉桂捲 #楓糖肉桂捲 #拿鐵 #老宅咖啡 #網美店 #宜蘭 #ilan #甜點 #宜蘭甜點 #拿鐵 #自製果醬 #肉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