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吃]-屋馬是個平行時空

1 / 1

想說選個平常日的中午應該可以悠閒自在享受包場感覺,沒想這個如意算盤打錯,居然中午整間都客滿讓我著實吃驚(笑)
這次的聚餐是一個月前就打電話預約的,電話大概連續打了約莫十四通後才接上(一直在電話中),預約成功之後會有簡訊發送預約的資訊(時間、地點、人數),個人覺得很貼心的部分是前一天都還會發簡訊要求你確認訂位(記得要按確認喔!)
---
屋馬的品質很不錯,這次是到文心店,第一次是在國安店。
雖然都是屋馬,但是好像品質有些會略微不同?覺得國安店的米飯比較Q彈,雞湯比較濃郁,文心店的飯就比較軟,雞湯稍微淡一點點(沒影響很多,而且服務品質都很好),但本來雞湯跟米飯都是會有變數,所以覺得很OK~
希望有機會可以吃遍台中所以屋馬的分店!哈哈~
真心推薦屋馬燒肉!價錢合理服務也很優質,太多地方可以稱讚了!希望是大家自己去親身體驗喔!

目前只能上一張圖,其他的圖片麻煩請大家動動手,點進我的IG看喔!
哇ㄟIG低家喔!
https://www.instagram.com/starcoco1124/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6號(屋馬燒肉文心店)
✨電話:04-231-6699

#台中美食
#屋馬
#燒烤
#烤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