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福 療癒系鍋物|台中清水火鍋推薦!靠著饕客口耳相傳的神秘火鍋店,選材新鮮、湯頭親熬款款有特色!

1 / 1

這是間很難確認真實身分的火鍋店 🤫 營業時間超任性、還有自己的眉眉角角(現採熟客制,新客務必預約)。不過選材新鮮、待客真誠,我覺得可以!

店主把從小長大的清水老家重新整理,搖身一變成了口耳相傳的神秘鍋物店 — 織福。

入座後會先拿到一本宛如繪本般的菜單,湯底、肉品分開計價,點湯即附大碗蔬菜塔。菜塔上的蔬菜會不定期更換,這回吃到少見的「豆薯」,像在吃水梨的感覺。

使用導熱穩、儲熱佳的日本鑄鐵珐瑯深鍋,湯底僅用食材本身的味道慢熬,無鹽、無味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蔗湯頭金黃澄澈,剛開始味道比較淡。不過不過吸收了食材的甜味後,最初和最後的風味有別,會越煮越有味,可別像吃其他鍋物一直加湯。

爽脆豬五花帶一層薄皮,肉質爽脆、肉味鮮濃。而且不會有膩口的感覺,表現恰到好處。

小海盛合匯聚草蝦、白蝦、鯛魚、魷魚、軟絲、生食干貝等魚鮮,吃起來都相當新鮮。

佐料區橘紅色的是自家用蝦頭、蝦殼煉的蝦油,簡單澆個幾滴到碗裡,保證瞬間增分不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試著用心好好感受這裡鋪陳的一切,畢竟只有知足的客人,才懂得惜「福」啊!

——————————————

🔍 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52號之2號

☎️ 0909246444

⏰ 週四

⠀⠀ 17:15-22:30

⠀⠀ 週五-週一

⠀⠀ 12:00-15:30、17:15-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二、週三公休

🔢 😃😃😃😃🌑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❷ 低消一人一湯一主餐

⠀⠀ ❸ 寵物友善中大型須繫繩或推車

——————————————

202010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織福 #織福 #織福療癒系鍋物 #織福火鍋 #台中寵物友善 #清水火鍋 #清水鍋物 #台中火鍋 #台中鍋物 #海線火鍋 #海線鍋物 #清水美食 #台中美食 #清水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