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三重區 北港江記生炒鴨肉羹

1 / 5

正值這涼涼的秋天,實在太適合來碗鴨肉羹了!前陣子天氣實在太熱,想吃卻一直沒有來,這次終於來了~

三重的北港龍門生炒鴨肉羹,不論是外帶還是內用總是很多人,尤其是用餐時段,不過店內備餐的速度倒是很快,不用等很久。

內用的位子除了結帳區的內用坐位,還有後面巷子的內用區,內用採先點餐結帳自取餐點後入座,店員跟客人穿梭在人來人往的店裡,讓人覺得擁擠,端餐點的時候要小心喔~

店裡的鴨肉羹主食有麵、米粉、冬粉或粿仔可以選擇,除了除了現場吃現做的之外,店家也有販賣冷凍包。

生炒鴨肉羹冬粉 🍽 NT.60
熱騰騰的鴨肉羹一入口蒜頭的味道特別明顯,湯頭屬於偏甜的口味,桌上有辣粉跟烏醋可以添加,不想要甜味明顯的朋友可以加點烏醋中和一下~搭配的鴨肉是肉片,肉的份量挺剛好(不過聽說以前給的份量更多?),炒過的鴨肉片雖然有點柴,但搭配著濃稠的羹湯倒還順口,除了鴨肉片外還有洋蔥跟筍絲,在口感上還是挺有層次的👍~敢吃辣吃酸的朋友千萬不要忘記加烏醋跟辣粉喔!Le覺得加了辣粉跟烏醋的湯頭更對味更加分喔😋😋~

附近停車位不多,加上生意太好,店門口常常有違停的狀況,不建議開車來吃,要找到臨近的停車位並不方便😅。



📍北港江記生炒鴨肉羹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34號
營業參考時間
08:30-18:00 / 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