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不給Yoku Moku就搗蛋

1 / 3

這篇沒有意外也是蹭食來的~¯\_(ツ)_/¯(振作一點啦!)
感謝我姐姐冠名贊助(?)

欸抖~大家去日本東京玩都會買什麼伴手禮回來呢~
東京芭娜娜?berne mille feuille巧克力千層派?ROYCE巧克力洋芋片?KITKAT巧克力(各種限定版)還是較為新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

東京伴手禮百百款我個人很愛的是~Yokumoku的雪茄蛋捲(´▽`ʃ♡ƪ)

創立於1969年,來自日本東京的大受歡迎的伴手禮,口感綿密細緻,吃的時候又能讓本來就很有氣質的我吃優雅得宜不掉屑屑(( ´◔ ◡◔`)?)

2011年YOKU MOKU來到台灣,設立海外第一家形象店,目前全台已擁有五家Yoku Moku,從奶油嚴選北海道、砂糖特選水分及甜度更濃厚的日本上白糖、及Gluten含量很低不易讓餅乾變硬的低筋麵粉、到馬達加斯加出產的頂級波本種香草棒來製作,都經過各種測試挑選,就為了讓喜歡甜點餅乾的品嚐者露出幸福的微笑,那以上為官網介紹我稍微涵括的統整啦,這麼專業的食材介紹一看就知道了吧٩(๑❛ᴗ❛๑)۶

那些深奧的製作方式我真的不懂,畢竟我是隨便烤啥啥都會焦得亂七八糟的人,耗時耗力耗金錢我倒是很相信,因為他們家的蛋捲不是一般鬆酥脆的口感,而是更為細緻卻依舊帶有酥脆口感,每一口都像在品嚐世間的美好,甜而不膩也不會有太乾吞嚥需要配飲品的感覺,但配上一壺熱紅茶享受悠閒午茶時光也是很棒的選擇(*´▽`*)

它們家這次萬聖節也推出了萬聖節版的禮盒,各種小巧思、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以下為萬聖節版:

❀原味雪茄蛋捲14入:
口感我就不多贅述了,今天要講的是它萬聖節版的禮盒包裝,橘黑融合的相輔相成是讓人能充分感受到萬聖節的經典色♥
拿到的當下覺得夠可愛的,沒想到打開盒子還有小驚喜,使用錯位的方式做了窗戶設計體現,由外對窗往室內看的萬聖節派對,可愛時尚又符合萬聖節風格,蛋捲單個單個包裝設計也與萬聖節習習相關~(*☻-☻*)
共三款:分別為疊疊樂南瓜、黑貓及俏皮的小幽靈,是不是可愛到光看心情就超好~Σ>―(〃°ω°〃)♡→

❁雙層巧克力薄片:

扇形袋裝為西點小餅乾的常見包裝,口味雖然相同為順口濃厚的巧克力薄片,但因應萬聖節活動特別將裝做兩款,疊疊樂南瓜及黑貓,包裝底色則分別是條紋相間的橘跟黑,完全捨不得拆開包裝吃掉呀!(♡˙︶˙♡)

價格

❀萬聖節版原味雪茄蛋捲14入$ 680/盒

❀萬聖節版雙層巧克力薄片12入$420/份

Yoku Moku 店家資訊:

士林本店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0號

電話:02-2873-2886

營業時間:10:30-19:30周日公休


SOGO忠孝門市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

電話:
02-8771-8997

營業時間:09: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09:00-22:00

新光三越信義A4門市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

電話:02-2725-1120

營業時間:10: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0:00-22:00

台中大遠百門市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B2

電話:04-2254-0585

營業時間11:00-22:00
例假日10:30-22:00

#howsayhow #howsaylove
#taiwan
#like
#love
#❤️ #手機先食
#food #gomaji #foody吃貨 #igfood #美食
#foodporn
#美味しい #美味
#yummy #yummyfood
#台中點心
#台北點心
#日本美食
#伴手禮
#萬聖節 #餅乾
#yoku moku #蛋捲
#eatfat_food #吃飽飽好胖油
#likeforlikes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