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炎廠鍋物

1 / 7

一人獨享創意鍋系列 ⋯⋯⋯
[台北•萬華區] 食炎廠創意鍋物
-

科學的真理不應該在古代聖人的蒙著灰塵的書上去找,而應該在實驗中和以實驗為基礎的理論中去找。
—網路語錄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6號
🚇捷運西門站
📞02-2374-6009
⏰11:30~21:30

餐點
🔎小牛單身鍋 $198
台灣石頭鍋 $268

沒想到西門町也有實驗室啦!不用擔心是被排擠還是被分手,想吃隨時都可以來,店內在每個座位都有設置插座,要追劇要玩遊戲要講電話都可以,有夠貼心的?
還有啊!整間店走浮誇路線呢!從沾醬區到座位上的設計,滿滿的回憶像在科學教室一樣,重點來了,是間中看又中吃的店啦~~

店員送上實驗室裡常出現的工具箱,裝滿著備料,將麻油下鍋後,利用洋蔥、沙茶爆香後,再加入肉片,香味撲鼻而來呢!再加入湯底,令人食指大動啊!

小牛單身鍋是傳說中經典再經典的一道,他們的火鍋料不多不用怕變胖 哈哈!唯獨芋頭丸脆脆爽口,老闆再來幾顆!最特別的是裡面的藻類,有點膠質脆感,不會黏膩到噁心哦!

凡點任何鍋物+$25/憑學生證再打個網美卡,就享有限定甜點哦!有柳橙烤布蕾、奶酪兔子、木瓜撞奶凍三選一呢!
#taiwan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hotpot #vsco #vscofood #popyummy台北 #instafood #hotpot #台灣 #台灣美食 #台北 #台北美食 #火鍋 #火鍋控 #台北火鍋 #個人鍋 #石頭火鍋 #創意火鍋 #捷運美食 #西門町 #西門美食 #西門町美食 #西門平價火鍋 #食炎廠 #delectableda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