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 Chocochez Bakery

1 / 5

位在大安區九月新開幕的韓國麵包店,每天的麵包都是限量供應,麵包不僅可愛還很好吃呢,店家十分貼心提供了排隊系統,每天早上10點30開始可以預約。

#
·—✍🏻今日點餐
地瓜麵包 NT$65
南瓜麵包 NT$70
馬鈴薯麵包 NT$65
六角大蒜麵包 NT$75
老鼠乳酪蛋糕 NT$160
水蜜桃氣泡飲 NT$130
柚子氣泡飲 NT$130

#
·—🍴餐點口感
《地瓜/馬鈴薯/南瓜麵包》
這家的麵包外觀不僅可愛,還很好吃呢,外皮和一般麵包非常的不同,是十分Q彈,有嚼勁的口感,很像麻糬的外皮,再加上甜甜的地瓜🍠,整個很驚艷,而馬鈴薯🥔,則是鹹鹹的內餡,但相比地瓜,比較沒有那麼的經驗,而南瓜🎃,則是有很濃的南瓜香味,嚐起來甜甜的,而且和前面兩個相比之下,較為軟一些。
《老鼠乳酪蛋糕》
不得不說....真的蠻不推的,乳酪的外層,嚐起來很像奶油,並沒有濃濃的乳酪味,而內餡和外層整個是分離的,蛋糕體和外層沒有融合的口感,不推薦給大家,儘管只點了一份,也沒有把它吃完。
《六角大蒜麵包》
這是我覺得這家店的「必點」,整個大蒜香氣非常充足之外,外皮酥脆且爽口,真的吃得很開心,會想要一個接著一個。
《柚子/水蜜桃氣泡飲》
兩者皆是店員所推薦的,十分喜歡水蜜桃香但不假且清爽的味道,柚子則是有果粒,但也並不會太過甜膩。

#
·—🎃評價
環境:★ ★ ★ ★ ☆
美味:★ ★ ★ ★ ☆

#bobo_traveling #bobo_intw #taiwan #taipei #taipeifood #bakery #cheesecake #koreanfood #koreanstyle #bread #food #foodie #台北 #台北美食 #大安區 #大安美食 #麵包店 #地瓜 #南瓜 #大蒜 #乳酪蛋糕 #氣泡水 #新開幕 #信義安和 #捷運美食 #韓式 #chocochezbake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