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芝城概念店/溫馨舒適的平價連鎖早餐店!小農食材與鮮乳坊的美味加乘

1 / 1

🍽 姐姐帶你吃餐廳篇

記得按下右方分享與收藏筆記📒

早安美芝城的品牌起點,在台灣哪個城市?

某天晚上在刷臉書動態的時候,看見了一篇今周刊報導早安美芝城的文章,看完介紹文的當下,決定隔天早餐就要來吃個美芝城!非常行動派!

身在台灣,「早安美芝城」,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這有著‘鄉下麥當勞’美名的連鎖早餐店品牌,為我們開啟了許多美好的早晨。

「早安美芝城」來自哪裡呢?

來自府城-台南。

「早安美芝城」創立於1995年,在2001年成立了800坪的中央工廠與企業總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早安美芝城陸續將原本的早餐店形式,推廣轉型為「早安美芝城概念店」,整體設備與裝潢設計也一併更新,重視食材來源的早安美芝城,2019年更在南科設廠,擴展中央工廠的規模,比鄰Google、台積電。

目前台南有7間概念店,分別是:文賢概念店、文平概念店、協進概念店、開山概念店、南門概念店、裕農概念店、永康大灣概念店。

概念店的裝潢設計是由台南安平樹屋/藍晒圖/林百貨的 知名空間設計師 ─ 劉國滄老師所設計的!

打造結合當代設計風格又不失親切的環境氛圍,更設有兒童玩樂區,讓早餐店變得就像媽媽的Plas廚房一樣。

自助回收餐盤區設有小型洗手台,整理完自己的餐盤能夠順邊清潔手部,既方便又貼心。 自助回收餐盤區設有小型洗手台,整理完自己的餐盤能夠順邊清潔手部,既方便又貼心。

#里肌豬排朝日吐司

朝日吐司使用日本麵粉製作而成,以乳酸菌種低溫發酵16小時,吃起來的口感較一般吐司更為柔軟且細緻。

#Juciy雞唐揚濃湯

Cp值蠻高的一個套餐組合,唐揚雞皮薄肉多汁,酥脆的剛好,附上香蒜麵包還能沾濃湯一起吃,很令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薯泥可頌

烤的外酥內軟的可頌,搭配上冰涼的薯泥沙拉,一不小心就越吃越大口了!

#鮮乳坊

由台灣乳牛獸醫創辦的鮮乳品牌,標榜「成分不調整」「單一牧場來源」,使生產過程透明,2019年獲選為米其林亞洲唯一的乳製品合作夥伴!重視品管與小農直送的鮮乳,濃郁香醇!喝起來也格外放心。

菜單:

@goodmorningmacc

早安美芝城,我們下次見🍳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00~13:00

☎ :06-2959528

💰:15~169元

🗣:小農食材、親民價位、舒適且溫馨的環境、提供兒童玩樂區、衛生美味

#台灣#Taiwan#台南#Tainan#台南美食#台南早餐#台南安平區#早餐#早午餐#早安美芝城#南科#GOODMORNINH#鄉下麥當勞#劉國滄#鮮乳坊

#BIBOCONNIE#BIBO姐姐🍦逼波姐姐#BIBO姐姐帶你吃餐廳篇#popyummy#popdaily#menu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