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早餐 起床就是要吃飽飽 適合大胃王の大拼盤 平常の早餐口袋名單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東明店』

1 / 1

🍽藍藍 平常吃の早餐口袋名單🍽

————————————

🚩台中市大里區 -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東明店』

————————————

餐點:

❥ 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 附贈紅茶一杯 $168

(花生吐司+洋芋蛋沙拉+現炸雞腿排+美式薯餅)

❥ 蜂蜜檸檬紅茶 單點$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換飲料補差價$25

❥ 拆炸彈麵包拼盤 附贈紅茶一杯 $168

(特調老麵堡蔥醬麵包+洋芋蛋沙拉+荷包蛋+旗魚塊)

————————————

推薦的這兩個餐東西我覺得不多啦,但就真的很好吃,除非跟我一樣很會吃,我是吃完覺得沒有很飽啦,不然我覺得小鳥胃的女生想吃的話可能要請男友幫忙吃完喔!😂

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的花生吐司很可惜不能吃,因為會過敏,上次第一次想吃的時候有詢問過能不能換別的吐司,那次可惜不行,說會幫我呈報上去詢問公司看看。

結果我上次就改點拆炸彈麵包拼盤,這盤厲害的是他的麵包,麵包外皮上有起司,裡面更沾滿了青蔥的醬,每一口都能吃到青蔥的味道,而且麵包烤的很剛好,外皮脆脆,裡面很鬆軟,我點過兩三次了,就是為了吃這個麵包,真的很猛👍

今天忽然肚子蠻餓,想說吃個不一樣的東西,因為我每次去吃都點荷包蛋和雞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說再問一次看看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能不能換別種的吐司,很高興店員跟我說可以換(終於~~),但是只能挑甜的吐司喔!於是我就選葡萄肉桂吐司哈哈! 吐司的肉桂味很香,咬進嘴巴內滿滿的肉桂味,葡萄乾也給很多,喜歡吃肉桂的可以點看看。

他的雞腿排真的很厲害,我偶爾也會點他們的老農夫烤雞腿排吐司來吃,雞腿排真的超香的又很嫩,整體上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因為近期換新菜單,忽然發現有蜂蜜檸檬紅茶,之前我都喝鮮奶茶喝到有點膩了,自從第一次點來試喝看看之後每次去吃早安公雞我都點蜂蜜檸檬紅茶了,真的太好喝了,他的甜是用蜂蜜的甜,所以早上喝的時候非常清爽。

⚠️記得要點時要說:「無糖,去冰,用蜂蜜的甜就可以了」這是點這杯的口訣哈哈哈!

————————————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東明店289號

(台中很多分店,上面有大概標記了在台中區域的早安公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4- 24876426

(外帶最好先打電話,每次去吃都很多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6:00-13:30

週六至週日 6:30-14:00

停車資訊🅿️:

騎摩托車的門口可以停,開車的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喜歡的話,趕快追蹤我的IG及PopDaily 喔!每次都會不定時更新美食文推薦給大家❤️❤️❤️

————————————

#台中美食 #台中 #台中早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早安公雞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早安公雞🐓 #大里美食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東明店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台中大里早午餐 #台中大里區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必吃 #台中必吃美食 #台中必吃早餐 #美食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 #美食分享 #藍藍a美食天地 #food #breakfast #taichungfood #taichung #dali #popyummy #popdaily #howsayhow

@popdaily @popyummy_mag @howsay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