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焰や燒肉🥩 ●焰屋燒肉🥩●精緻燒肉套餐、單點皆有,還免收服務費‼當月壽星🎂贈送肉盤乙盤

1 / 1

🌱雲林的燒肉版圖大多遍佈在斗六市及虎尾鎮 兩個經濟區塊,形式多以 吃到飽 居多 !而精緻型多在斗六地區才有!

#焰屋燒肉 在雲林地區最大優勢,就是【免服務費】 !!!

雖然不加收服務費,但服務品質及食材品質更沒有因此而鬆懈‼‼‼

服務人員都會時不時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更換烤網,更隨時留意空盤!

-

🌱而平日只營業晚餐時段,假日營業時間為中午及晚上(有中場休息)

小瑀當日用餐乍看整間店約20桌左右,皆已四人座為主,建議用餐前先預約訂位,

當天去用餐我們只有兩個人,可能加上我們沒有事先訂位XD 被安排到兩人座位需面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起來也很舒適,並不影響用餐!( 入座前服務人員有先徵求詢問是否可接受)

■菜單內容比較多,故直接附上店家連結 ■ 菜單請點我  ■

-

🌱整體用餐模式與台中知名燒肉店屋馬差不多,每桌供應一壺雞湯。醬料有金桔醬及燒肉醬(個人偏愛金桔醬😋)

這次與男友點了 #本家牧場 有牛肉、豬肉、雞肉、海鮮一大享受 雙人套餐只要  ᴺᵀ 1480

前菜沙拉可選胡麻、和風、凱薩三種風味。

與知名燒肉店不同的是沙拉是依照人數給,這樣就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風味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本家牧場套餐 裡 含有 冷藏●肩小排薄切、冷藏●肩小排角切、嚴選胸腹肉、嚴選肋條肉、本地梅花豬、薄切松阪豬、嚴選雞腿肉、去骨豬小排、冰鮮透抽、海草鮮、柳葉魚 ,附白飯、果醋、甜點、飲品。也可加價升級蓋飯或飲品。

🌱服務人員也都很貼心❤上菜並告知怎麼烤

🔺冰鮮透抽🦑、海草蝦🦐、柳葉魚🐟

-

🌱 因為本次生日是因為我們理查生日大壽 🎂 #焰屋燒肉 店家提供壽星活動:只要出示證件為當月壽星,贈送一盤豬肉或牛肉‼

後來回家還跟男友討論說,咦? 我們兩個都10月生,出示兩張會不會有兩盤?! (到底是多想吃肉😂)

🥰依照店家公告為主唷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後甜品店家會依照當日供餐的方式擇選,我們剛好一人選一種,奶酪及熱紅豆湯

-

🌱瑀編個人覺得焰屋燒肉不管是用餐環境、服務人員、食材都很不錯👍

適合情侶、朋友、小家庭想要聚餐、慶生的好場所!

以這次套餐吃下來的感受:覺得份量非常剛好,不會過於太飽,也不會吃不飽!!!

肉品的油花細膩度也都很好,不會覺得有過油會過膩的感受!!

值得讓人在二訪的店家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明德北路一段693號

☎電話:05-537-3166

⌚時間:平日晚上1700-2200/假日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200

⚠每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