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權西路 ::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從宜蘭飄香而來,小籠湯包與健康五穀自助餐的混搭滋味!

1 / 7

-

::: 正常鮮肉小籠湯包 :::

■ 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115號
■ 10:00-14:00 , 16:00-20:00(週日休)
■ 街邊小吃店,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小籠湯包 $80
.鮮魚豆腐湯 $55
・味噌燒肉飯 $110

小籠湯包很常見,但小籠湯包和自助餐便當的組合,我們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小籠湯包一籠共有八顆,打開蒸籠,白胖胖的模樣很是誘人。一口就能吃下的大小,並沒有其他間傾瀉流出的湯汁,肉汁多鎖在內餡中,加上皮薄,一口吃下非常滿足!

另外這裡也提供簡單卻美味的便當,選用五穀飯,價位多落在100元上下,可以選擇四樣菜,以附件來說算是相對平價。推薦一定要加5元把配菜升級成糖心蛋,金黃色的蛋黃口感濕潤,我們都很喜歡!主菜味噌燒肉份量也頗為充足,甜甜鹹鹹的口感,帶有油脂較多的肥肉部位,雖然油膩了些,但真的好吃!

不過湯品或是其他配菜,皆屬於較為清淡的口味,就連平常自詡已經吃得很健康的我們,也覺得好像可以湯如果味道再加重些,勢必更能提高魚湯的鮮甜滋味,下次再試試其他湯品囉。

-

上週前往 #有趣市集 前,發現民權西與大橋頭站中間也有個和宜蘭有名小籠湯包同名的小店,特地繞來吃午餐,口味真的不錯耶!

之前我們到宜蘭玩時,吃了 #正好小籠湯包 ,不知道正常小籠湯包宜蘭店的口味如何,但如果單比較宜蘭正好與台北大同區正常(聽起來怎麼有些拗口),前者皮再厚些、內餡的肉汁較多口味也較重,相比之下,我們較喜歡宜蘭正好的內餡和台北大同正常的外皮,各有所長,都很好吃!

隱身在附近多是住宅的區域,外頭高掛紅色燈籠的正常小籠湯包格外顯眼,一到用餐時間人潮洶湧,甚至有可能一位難求。老闆一行人動作快速也親切,內用還有免費的茶飲、甜湯可以享用,加上價格非常平實,應該多是附近的住戶來用餐的,推薦給正尋覓台北好吃小籠湯包或者自助餐的大家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正常鮮肉小龍湯包#台北美食#民權西路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小籠包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民權西路#台北小籠包#小籠湯包
#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大同區美食#蘭州街#自助餐
#大橋頭美食#圓山美食#宜蘭美食#台湾#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