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精選TOP7美食旅遊打卡餐廳! 網美火山冰、花園夜市美食、可愛拉拉熊茶屋!

1 / 1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能出國玩,所以暑假就和朋友們在台南愉快地玩了幾天。快來跟大家分享璃空這次台南行挖掘到的美食餐廳吧!

台南美食餐廳推薦

top1  夢幻蜜拉 Dreamy Miracle

浮誇網美冰品就是它!!!

會噴煙的火山冰+滿滿水果。

🍉夢幻寶石冰火山

💲380元

裡面有 西瓜/奇異果/香蕉/芒果乾/黑糖冰/巧克力醬/雪花冰/玉米片/煉乳

看詳細店家介紹👉【台南美食】超浮誇!會噴煙的夢幻寶石冰火山~網美甜點滿滿水果超滿足!

top2 拉拉熊茶屋 主題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身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後街內的巷子裡,有一間拉拉熊主題餐廳。

除了抹茶甜點、聖代冰品,也有日式正餐。跟朋友一起出發每個人都不重複!

  🏡店內裝潢到處都是拉拉熊元素,裡面還可以順便抽拉拉熊一番賞以及購買周邊。用餐時的拉拉熊碗也都能買回家( • ̀ω•́ )✧

  看詳細店家介紹👉【台南火車站】滿滿抹茶甜點和拉拉熊!可愛又美味的日式茶屋爆擊少女心~

top3 吃麵吧Jai Mi Ba

我們每個人都點這個招牌麵,送上來時有一股酸甜的香氣。

麵上面拌著芝麻生菜、洋蔥絲、雞胸肉絲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配料。

肉眼看上去非常美味,但我怕會有點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拌在麵上面非常爽口,微微酸甜的口感非常清爽開胃!

本來還有點睏沒有很餓,突然都來精神了🤣

  看詳細店家介紹👉【台南美食】零負評美食!法式主廚的台式麵食~爽口酸甜手撕烤雞醋拌麵| 吃麵吧Jai Mi Ba

top4 文章牛肉湯

牛肉湯一上桌大家就趕緊把牛肉撈了起來。

牛肉放下去其實很快就會熟,撈起來之後肉質超Q彈!

因為一直放湯裡牛肉可能會老掉,我吃東西比較慢所以就先把牛肉吃完再喝湯!!

💲牛肉湯 大碗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湯 小碗100

看詳細店家介紹👉【台南美食】牛肉湯這樣吃更Q彈!台南安平必吃排隊美食~文章牛肉湯

top5 富盛號碗粿

到台南觀光好像都一定會去【國華街永樂市場】吃平民美食。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吃碗粿,但是這間富盛號碗粿聽說很有名,已經開了70年!

💲重點是 只要35元!

看詳細店家介紹👉【台南美食】70年老店35元碗粿&旗魚羹 永樂市場平民美食!

top6 台南花園夜市-天作之合 大腸包小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炒好一份小份拿在手上繼續逛街超方便,大腸小腸陪上九層塔、酸菜、小黃瓜跟辣椒爆香真的超爽的👍

💲小份一份50元

💲大份100元

單買香腸或是糯米腸則是每支25元。

看詳細店家介紹👉【台南花園夜市】精選必吃美食推薦、不排隊銅板美食~彩色麻糬、大腸包小腸

top7 台南花園夜市-麻糬叔叔

紅豆/花生/香菇/奶酥/芝麻/黑糖/咖啡/綠豆/芋泥/椰子/巧克力/抹茶

口味超級多,所以我叫他七彩麻糬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詳細店家介紹👉【台南花園夜市】精選必吃美食推薦、不排隊銅板美食~彩色麻糬、大腸包小腸

以上是璃空精選的台南人氣美食~如果妳喜歡哪間店都可以點及詳細店家資訊文章連結該美食的詳細介紹和店家地址~也別忘了按顆愛心和收藏!也歡迎你追蹤我的ig一起看更多美食唷!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窩客島

美食、開箱、ACG分享|PopDaily波波黛莉

璃空LiKong PODCAST節目|Intunes

#夜市#觀光#打卡#景點#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美食#台南旅遊#台南小吃#台南夜市 #夢幻蜜拉

#好吃#食物#吃#旅遊 #麻糬叔叔 #永樂市場 #台南牛肉湯 #拉拉熊茶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