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日本!! 台北就能吃到奢華哈密瓜蛋糕😘

1 / 1

La vie bonbon 人生因甜點而璀璨

曾經在自己的IG上驚鴻一瞥貌似浮誇的哈密瓜蛋糕,後來才知道這是由日本人老闆開的蛋糕店限量販售,不能✈️飛日本也沒關係,現在台灣就吃的到!

很開心接到了La vie bonbon的邀約,阿怪們終於可以和哈密瓜蛋糕相見歡啦~

La vie bonbon店面坐落於林森北路上,粉綠色的質感外牆,店內坐位不多,空間卻是充滿著各種老闆娘巧思的溫馨感。

這次除了品嘗招牌哈密瓜蛋糕,還有鹹食義大利麵和飲料,過程中進店購買蛋糕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可見口碑不同一般😋

.

店裡隨處可以看到的可愛梗犬裝飾,都是老闆的愛犬”草莓”的小分身喔

對你沒看錯!La vie bonbon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著心愛的狗狗一起來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提醒:店內空間有限,攜帶寵物請善盡管理責任,勿造成他人困擾)

.

在大片玻璃窗透進的陽光下享用美味的餐點,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啦

全店的甜點都使用日本進口鮮奶油,順口不油膩,而且是低糖風味,狗狗也能吃~享受甜點可以更少負擔。

搭配各式新鮮水果,既清爽又保留水果的鮮甜,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

🍈 Cake in the fruits哈密瓜蛋糕

當家招牌蛋糕,必點!整顆哈密瓜裡有層層新鮮水果堆疊,鮮奶油中混合了卡士達醬製作,口感滋潤滑順,甜而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巧克力口味,是一出來就被秒殺的熱門款!

.

🦐檸檬奶油醬鮮蝦義大利麵

香氣四溢的檸檬奶油醬基底,配上軟硬適中的Q彈麵條,大塊的蝦肉十分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

且檸檬含有豐富維生素C,有助解毒和促進新陳代謝,不管是對以前長期海上工作的水手們或是現代人來說,都是最好的健康補給。

.

🍓水果戚風蛋糕

海綿蛋糕和水果們的組合,份量適中的小蛋糕,非常適合當作餐後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下午三點前有$399午間套餐(加收一成服務費)=檸檬奶油鮮蝦義大利麵+水果戚風蛋糕+(超過150元補差價可升級店內其他蛋糕)+英式紅茶或咖啡(補差價可換他款),如果想加價換別款麵也可以現場詢問,個人覺得很划算!

.

💕心花朵朵開起士蛋糕

加入了酸奶油和濃郁起士,現場看到蛋糕師傅拉開模具讓宛如雲朵的酸奶緩流而下,視覺效果滿分。

舒芙蕾蛋糕體下隱藏了草莓切片,內層是入口即化的起士蛋糕,顛覆傳統想像。

.

🍰各式水果查佛蛋糕

鮮奶油、慕斯和蛋糕體在透明容器中層次分明的展示,絕對是打卡拍照首選。上方閃爍著光芒的新鮮水果,也深受小朋友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查佛蛋糕是英國的傳統甜點,用新鮮水果、卡士達醬、鮮奶油、果凍、海綿蛋糕,層層堆疊組合而成)

.

🍪法式棉花糖鳳梨酥

令人驚艷的小甜點,從來沒想過棉花糖和鳳梨內餡這麼搭!使用了台鳳2號和台鳳3號土鳳梨,還有台農17號鳳梨製作,外層的餅乾加了起士🧀更是加分,口味不會過甜,搭配冷飲或熱飲都合拍,自用送禮兩相宜,店內還有禮盒組合可以選購。

.

店裡牆上有著一排鋼絲藝術文字裝飾,這句法文是老闆娘的親筆字跡(a l'écoute des ingrédients),意思是「聆聽食材的聲音」。

這也是她開店的初衷,選用當季水果,以及高品質食材,製作出令人欣喜的美味食物,誠心推薦給大家☺️

. .

✏️餐廳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4號

🔸營業時間∶11:30-21:00(無公休)

🔸電話∶(02)2586-5388

美味⭐⭐⭐⭐⭐

好攝⭐⭐⭐⭐⭐

服務⭐⭐⭐⭐⭐

再訪⭐⭐⭐⭐⭐

想看更多可愛三眼怪,歡迎追蹤IG 帳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ustoy

.

.

.

#tag愛吃蛋糕的朋友

#ఠఠ్రఠ#三眼怪#合異之星

#玩具總動員#toystory


#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眼仔 #ఠఠ #disney #pixar

#玩具#公仔#トイストーリー

#エイリアン#aliens#alien#littlegreenmen

#リトルグリーンメン

#토이스토리#외계인#알린

#披薩星球#比薩星球#pizzplanet

#哈蜜瓜蛋糕#laviebonbon#期間限定#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