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糖」台灣獨特的黑糖磚、桂圓紅棗磚、冰糖菊花磚

1 / 1

冬天即將來臨,暖暖熱飲不能缺少。這款「添糖」黑糖磚系列帶給你冬天的溫暖哦🥰🥰

🔴「添糖」是台灣第一黑磚品牌熱銷香港、新加坡與紐澳等國際市場。而且是由台灣的科技業青年組成的團隊。

▪️原萃黑糖磚

最常見的黑糖磚,非常適合女性經期來時飲用👍添加海燕窩,冷卻時會產生果凍狀,富含膠原蛋白,女生喝很適合。

▪️黑糖桂圓紅棗磚

我最愛的桂圓紅棗,淡淡的黑糖味道不會很甜,超適合經期前喝,先暖暖子宮,經期來也不會不舒服。

▪️冰糖菊花磚

這個很特別,而且竟然是熱賣款❗️❗️❗️第一次看到整個磚裡面包覆了天然的菊花瓣,喝起來很爽口。

▪️黑糖老薑磚淡淡的薑味配上黑糖,喝起來超溫暖👍很適合備孕、補乳女性飲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款都很獨特好喝,並且包裝也很精緻,也很適合當成禮品贈送哦。

▪️每一塊都是獨立單包裝,不怕開封就會壞掉 。而且隨身攜帶超方便。

🔸每一塊黑磚都很紮實,而且都很厚,真材實料。全系列產品通過SGS373項農藥檢測,HACCP,ISO2200:2007。消費者喝的也很安心。

現在加入Line好友 還有現金折扣

https://lin.ee/jwBzODX

官網:https://www.tientangtw.com

#添糖 #台灣品牌 #黑糖薑茶 #黑糖 #冰糖菊花茶 #桂圓紅棗茶 #健康 #養生 #黑糖紅藜麥茶 #instafood #instafoodie #dessert #foodstagram #taiwan #taiwanfood #foodpic #foodie #誠品 #迪化街 #大稻埕 #brownsugar #tien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