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Office

1 / 6

   上周末與大學朋友們一年一度的聚會,說真的我本人是不愛組局的,也不愛聚會的,那天突然想想好像就是這個活動我每年張羅大家吃飯的活動,每年重不缺席這個活動。

   今年剛好約在了周末,所以當時我提議了可以選擇去咖啡廳,這家店是其中一個朋友推薦的。當初我選餐廳的時候也在我有限的票數內選了這家,是因為看了粉絲專業上工業風的風格並且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所以就也選擇了這家。

   一進門有一個外帶的咖啡吧,我在離開時有注意到他的立牌標示外帶吧僅在平日的7:30~15:30有開,如果要內用的話就要到B1。進到B1後要先在迎賓櫃台量體溫喔~等待服務員帶位!(我們有事先訂位),店內給人的感覺最直觀的就是"寬敞",位子與位子的距離剛好,但擺設沒有那麼的制式感。

   菜單上有桌號和用餐人數,決定好要點什麼後,直接到蛋糕櫃旁邊的櫃台點餐就好了。那日我點了「哥倫比亞 維吉尼亞莊園 粉紅波旁 雙重發酵」和一份早午餐「凱薩雞肉早午餐」;有低消但沒服務費,沒有套餐但有搭配折扣,價格其實有點偏中高一點,但我覺得反映在他的裝潢氣氛等等價值就還好。 

▼哥倫比亞 維吉尼亞莊園 粉紅波旁 雙重發酵

 「哥倫比亞 維吉尼亞莊園 粉紅波旁 雙重發酵」是一支手沖咖啡,本來我是在它和另外一款"哥倫比亞 鬥雞莊園 Sidra 蜜處理"中做選擇,最後在它的風味描述上我選擇了這款,因為我第一次看到有四季春的風味描述。它有熱的和冰的兩種選擇,而我選擇的是冰的。我喝第一口的時候我強烈地感受到與我本人的口味是有點相衝的,是一個不習慣的味道,當下的感受是蜜茶風味描述更多一點;喝了幾口後開始漸漸習慣了感覺,但個人口感上蜜茶風味描述還是強烈一點。因為口味偏酸苦一點,店家貼心的有附兩小片小餅乾,而這款餅乾單吃的話會偏甜一點唷!

▼凱薩雞肉早午餐

   我的餐點選擇是「凱薩雞肉早午餐」,選擇的原因取決於它的食材是雞胸肉和全麥吐司。整盤有凱薩雞胸肉、生菜沙拉、奶油炒蛋和全麥吐司,有附奶油。但我沒有用奶油抹醬,直接吃全麥土司也很好吃喔!凱薩雞胸肉單獨吃也不會柴,奶油炒蛋我是切著吃。雖然我沒有拍到照片,但是我朋友說塔可蠻大份量的喔!塔可都有附薯條和墨西哥辣椒起司球,恩,炸物所以我沒點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菜色都不錯,也都蠻好吃的;單就價格來說算是偏中高一點,但沒有服務費、落點在信義區、裝潢氣氛等等加總起來價格其實剛剛好。

▼本次聚會最有意義的事(非店家的杯子唷~)

Out of Office 不在辦公室

粉絲專業:Out of Office 不在辦公室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