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崎吐司

1 / 5

-
🔆 極黑生吐司 $200
-
板橋大遠百|快閃限定|平崎吐司 Hirasaki shokupan
-
平崎吐司,被報導譽為「必吃生吐司」,主打用最簡單的原料,展現最樸實的味道。除了國父紀念館附近有開設店面,店內販賣吐司及飲品,可內用細細品嚐。平崎吐司更推出限定款生吐司,只有『快閃店』有販售,除了網路預定,每日現場午後三時也可現場排隊購買,由於是限時又限量30 個,每人還只能限購 2 個,讓許多人為之瘋狂。
-
#極黑生吐司 #芝麻吐司
柔軟綿密的口感,吃起來像似棉花糖般輕柔,黑芝麻香氣逐漸在口中散出,還帶有些穀物味道,不會乾柴,單吃也行。不論有無加熱烘烤,味道都相當好,直接食用可品嘗到生吐司原本柔軟蓬鬆感,烤過後多了一份焦香氣,脆中帶軟,也很迷人。
-
10/14-10/20於板橋大遠百B1設立快閃店『極黑生吐司』為快閃限定!門市是沒有販賣的!
-
訂購網址:https://www.hirasakishokupan.com.tw
輸入折扣碼 #newopen 可獲得郵資折抵金$50
-
本文與 @hirasakishokupan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平崎吐司 Hirasaki shokupan (快閃店)
🚈 近捷運板橋站、板橋火車站
📍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B1平崎吐司攤位)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早餐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新北
#hirasaki #shokupan #taipeifood #popyummy #toast #todayfood #food #bread #foodporn #taipeifoodie #taipeieater #生吐司 #極黑吐司 #平崎吐司 #厚吐司 #吐司 #麵包 #台北美食 #台北麵包 #台北吐司 #吐司 #早餐 #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