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深夜食堂 - 烏龍食堂

1 / 1

現在因為換了工作的關係,總是跟朋友的工作時間兜不上,現在連可以好好吃一頓飯都成了奢侈(›´ω`‹ )
因為朋友下班時間已經9點了,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這間 烏龍食堂 ,時間很OK,且餐點看起來也很棒啊~

店的位置有點小小偏僻,而且因為店不是很大,所以也很容易忽略直接衝過去(。ŏ_ŏ)

店的風格很可愛,而且也很日式,入內要脫鞋的唷~門外就有鞋櫃可以擺放,所以也不會有很零亂的感覺~

店內的座位數也不算多,還好我們抵達時還有剛好三個位置d(`・∀・)b
建議可以提前預約,畢竟桌數真的不多~
入內有種很日式的感覺~而且店員有一位是日本人,整個超道地的感覺!!!!
而且日本夥伴的中文也非常好,本來有問題想詢問時還擔心會不會有溝通問題,但實際上是我們多想了~(*´∀`)~♥

價位普遍不算高,而且分量很多,最後吃的超飽的~~

這道是我期待最久的 明太子烏龍麵 ,上面的蛋黃拌入蛋裡,配上旁邊超大一坨的明太子醬
半夜消夜時間來一盤這個真的是太邪惡了~~(*´艸`*)

胡麻過貓 這道是我第一次吃,連平常不太敢吃菜的我也蠻喜歡的~
吃起來脆脆的,也不會有很重的菜味,淋上胡麻醬把它的香氣整個提升出來~超好吃的(๑´ڡ`๑)

大半夜的吃這個多真的讓人罪惡感很重.....不過真的好幸福啊啊啊啊~(๑´ڡ`๑)
明太子烏龍麵 $180
燒雞肉烏龍麵 $180
胡麻過貓 $90
山葵生章魚 $100
炙燒牛肉飯 $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章魚唐揚 $160
炸雞軟骨 $140
和風炸豆腐 $140

可爾必思沙瓦 $70
青森蘋果汁 $130
泰式奶茶 $80

整體來說每一道都超級好吃,吃完真的有種幸福感~
不過因為是坐在地板上,所以坐太久的話會有覺得腰很酸的問題 (還是因為年紀大了.....(,,゚Д゚))
店員們都超級親切,對於提問也都很親切地給予答覆~

烏龍食堂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8號
電話 0968736089
營業時間 18:00-0:00 (週日到週四)、18:00-01:00 (週五、六)
最後點餐時間 23:00
公休日 每週日(不定時在粉專公佈)
粉絲專業

#深夜食堂 #高雄美食 #苓雅美食 #日式料理 #居酒屋 #烏龍食堂 #KAOHSIUNG #KAOHSIUNGFOO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