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窟仔kula】老宅咖啡廳飄出控肉香,深夜咖啡推薦!

1 / 1

台南忠義街有很多知名店家:Paripari、十平、民宿158棧等。

現在又有新選擇了!當你深夜肚子餓時又想要有氣氛的吃飯,#窟仔kula】請收藏。

#窟仔kula 門店就是老宅咖啡廳風格,但是卻販售著經典鹹食:控肉飯、牛腱飯,也讓我很好奇文青風的控肉飯到底會是什麼口感呢?

首先看到價格時有稍微嚇到,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貴的控肉飯,但想說在文青咖啡廳裡這價格也是合理的,實際上果然也是份量不大,半熟蛋是冷的,米飯偏硬但是牛腱和控肉都魯的非常的嫩、入口即化!老實說肉救了整碗飯,但要我再吃一次,我還是會乖乖的去吃傳統的控肉飯。

🔺 #控肉飯和牛腱飯 $150/碗

喜歡芝麻的同學會很喜歡這塊蛋糕,濃郁的芝麻香和鮮奶油就是絕配,蛋糕體有一點偏乾,但整體還是好吃的甜點。

🔺 #芝麻戚風蛋糕 $110/份

牛奶味較重,咖啡偏淡,不太敢喝咖啡的同學可以嘗試,但如果跟我一樣是咖啡重度者,這杯不夠醒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拿鐵 $130

店裡的裝潢是走一個奶奶家style,方塊磁磚搭配木桌木椅,還有霧透窗戶都格外讓人思鄉,感覺奶奶就在廚房裡面忙碌,不斷飄出香味。

漢娜後記:

其實台南老宅咖啡廳滿多著重在氣氛跟裝潢,可以拍美照發IG。

窟仔kula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只會來一次,因為食物跟咖啡算普通,但如果你想要體驗不一樣的控肉飯經驗,也是滿推薦的(但真的別跟外面控肉飯比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內容,歡迎留言和我分享並追蹤我哦❤️❤️❤️

Facebook❀ 漢娜 Hannah

Instagram❀ hannahxil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地圖 #台南咖啡廳 #控肉飯 #咖啡廳 #老屋咖啡廳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