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涼麵

1 / 7

-
🔆 涼麵 小/ $40
🔆 三合一湯 $45
-
夜貓族最愛|營業24小時 赫赫有名的涼麵|福德涼麵
-
老字號涼麵,年齡約有十五年以上了,店內張貼著民國93年報紙報導介紹,原來以前麵加湯只要60元台幣,物價飛漲真恐怖。不知何時「福德涼麵」變成24小時營業,那刻起便成為台北人消夜醒酒好去處,直到今日依舊人氣不減,更榮登台北必吃排行版上!
-
#涼麵
白麵條,煮熟撈起來之後不泡水,直接在不鏽鋼平台上晾乾,等待客人點裝盤。麵條我不太喜歡,吃起來偏軟,不帶脆度,很普通。至於麻醬部分,聽說有加入漢方草藥多達11種調味油料,還有蒜泥、白醋、小黃瓜絲等,吃起來甜甜的,南部口味,挺不錯。
-
吃編 建議吃法: 先品嚐原味、加芥末、最後加辣油。
-
桌上都有花椒辣油,以及芥末可以取用。加芥末我覺得還好,並無任何特色,就嗆鼻。花椒辣油,我比較推薦,又香又麻卻不辣,重口味的加這一味就對了!
-
#三合一湯 #貢丸 #蛋花 #味噌湯
幾乎每人都必點一碗,新鮮雞蛋打在碗內,放入煮好的貢丸,澆上滾燙熱味噌豆腐,簡單無奇卻相當美味。貢丸很新鮮又大顆,似乎是新竹貢丸來著,多汁的豬甜味,不論在哪餐吃都是很幸福。
-
🏠 福德涼麵
🚈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南京復興站
📍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6號
⏰ 營業時間 每日24小時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中山國中 #丸食評_南京復興
#taiwanfood #taipeifood #popyummy #foodie #yummy #igfoods #noodles #food #台北美食 #台北消夜 #消夜 #中山國中美食 #中山國中站 #中山國中站美食 #興安街美食 #南京復興美食 #南京復興站 #南京復興站美食 #福德涼麵 #台北涼麵 #台北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