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鎂水餃

1 / 7

-
🔆 韭菜水餃 顆/ $5
🔆 素雞 條/ $15
🔆 小豆乾 份/ $20
-
捷運中山站|中山市場 30年手工水餃老店|偵鎂水餃
-
超神隱水餃攤位!無比美味竟然無人知!?
就連本人我也是無意間發現,無任何廣告行銷,甚至沒幾篇網路介紹,一切靠口耳相傳,這美味名聲一傳就是30年,看著煮水餃的小老闆,已經傳承至第二代了。除了招牌水餃(高麗菜/韭菜)許多人點,他們家的乾麵也是相當出名,尤其是 雙醬乾麵,下次也想嚐嚐看。
-
#韭菜水餃
適當大小,可一口食,皮厚度適中,咬起來有份量感,韭菜味道濃,青韭菜帶嗆又香辣,豬肉餡新鮮無腥味。現點現煮,顆顆飽滿水餃皆帶有水分,在口中會稍稍噴汁,真的很好吃。愛吃辣的,一定要嚐嚐店家特製辣椒醬,又香又辣,配水餃超對味的!
-
#素雞
吃水餃我通常都愛點些小菜配,而不點湯品。這家滷味不算滷得很入味,所以以份量大為主打,一條肥素雞,份量有夠多的,配著水餃一同嚼,今天蛋白質就靠它了!
-
#豆乾
以多量取勝,豆乾盛裝至小盤都快炸出來了,豆乾上氣孔不多,但黃豆香氣挺夠的,沾著醬油膏一同食用,簡單又很幸福。
-
偵鎂水餃 用餐環境不大,兩桌八張椅,食物卻很好吃,年邁的老闆娘有著好手藝,對顧客也相當客氣,希望每位客人都能吃飽,在用餐時也會給予關心,親切地問我小菜上的醬油膏跟蔥花夠不夠,此舉讓我覺得很像回到家吃飯,很溫馨,胃與心都被溫暖了。
-
🏠 偵鎂水餃
🚈 近捷運中山站R5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3號 (中山市場 38號攤位)
⏰ 營業時間 週二~六6:30–19:00、週日6:30–17: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中山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pei #taiwan #food #foodie #foodporn #dumpling #howsayhow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小吃 #中山美食 #中山站 #中山站美食 #中山市場 #中山市場美食 #水餃 #小吃 #偵鎂水 #餃 #水饺 #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