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崎居酒屋

1 / 8

-
🔆 蔥鹽雞腿肉 兩串/ $130
🔆 鹽烤翼板牛 兩串/ $160
🔆 醬燒杏鮑菇 兩串/ $100
🔆 明太子馬鈴薯 $140
🔆 墨魚炒飯 $180
🔆 高湯玉子燒 $180
🔆 焗烤龍蝦 半隻/ $149 (臉書打卡活動)
🔆 ORION 啤酒 杯/ $150
🔺 以上價位需均再加收10%服務費
-
台北車站|高CP值平價日式居酒屋|竹崎居酒屋食堂
-
吃編激推!超好吃居酒屋!吃編撲空兩次,即使預先打電話訂位依舊撲空,這家竹崎居酒屋食堂在Google上擁有4.9顆評價,每道菜都超正點,用料新鮮實在,份量又多,可堪稱北車這一帶CP值最高居酒屋!
-
#蔥鹽雞腿肉
現烤雞腿肉,蕉上店家自製新鮮蔥醬,綠蔥香氣十足且有帶嗆辣味,將雞肉多汁又甘甜滋味完美呈現出來。
-
#鹽烤翼板牛
非常有嚼勁,確切扎實的翼板牛肉,入口後會在口中咀嚼一陣子,越嚼越香,牛肉那美好又特殊香氣殘留在口鼻。
-
#醬燒杏鮑菇
BBQ醬汁有點過多,雖然醬汁好吃,甜鹹交錯,但就是覺得普通,是今日比較不推薦菜色。
-
#明太子馬鈴薯
最愛這道!焗烤明太子馬鈴薯,份量極大,吃完相當有飽足感!馬鈴薯塊,呈現半泥半塊狀,入口即化,起司雖沒牽絲,但有炙燒部分,香脆可口濃郁。
-
#墨魚炒飯
超愛墨魚系列食物,粒粒分明地烏漆馬黑炒飯,煎蛋味道超重,整體吃起來不油膩,還很香,新鮮青蔥提味,裡頭小墨魚丁也有咀嚼感,增添口感,很好吃!
-
#高湯玉子燒
非常濕潤的玉子燒,本身就有帶鹹味,先單吃後,再搭配蘿蔔泥及特製醬油一同食用,風味大不同。
-
#焗烤龍蝦
一開始聽到149元加點真的很划算,可惜是小隻龍蝦,肉並不多,一口就吃光了,最後清碎肉部分感覺也沒有到很新鮮,兩人分食並不夠吃,不推薦。
-
#ORION啤酒
又稱獵戶座啤酒,來自沖繩縣,是日本的五大啤酒企業之一,名聲雄威,赫赫有名。金黃色酒體,細緻的泡沫感,喝起來冰涼爽口又帶果香,搭配任何食物都很合適。
-
🏠 竹崎居酒屋食堂
🚈 近捷運台北車站Y7出口
📍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之2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7:30–0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OrionBeer #beer #bbq #taipeifood #janpanesefood #food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居酒屋 #居酒屋 #台北車站 #北車美食 #台北車站美食 #大同美食 #後車站 #後車站美食 #日式料理 #日本料理 #串燒 #竹崎居酒屋食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