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甜不辣

1 / 6

-
🔆 甜不辣 小/ $50、大/ $70
🔆 彰化肉圓 $40
-
行天宮站美食|超美味 甜不辣麵線肉圓|艋舺甜不辣
-
一家在巷弄內轉角口,不起眼小店,紅底白字大招牌寫著 甜不辣,店小座位不多也無冷氣,卻擠滿了客人,每一位都吃得津津有味,因此在網路上有超高評價及聲量,之後來松江市場買完菜,也可以順道來吃看看。
-
#甜不辣
有蘿蔔、大甜不辣、條狀甜不辣、貢丸、炸餛飩、豬血糕等,每種配料都很扎實,塊頭也很大,淋上黑色醬汁,口味偏鹹。甜不辣,魚鮮味濃厚,有厚度不黏牙,口感很棒。#炸餛飩 非常特別,軟嫩又稍帶脆,大顆咬起來有飽足感,好吃。
-
#彰化肉圓
外皮晶瑩剔透且偏軟,黏性較低,一夾就斷,好咬也有Q勁,不油膩。裏頭肉餡沒太多調味,直接品嘗到豬肉鮮味,筍粒很脆,醬偏甜,我滿喜歡的!吃完後留幾顆筍粒,澆上熱湯,超讚的啦!
-
每道菜都有加 香菜,若不食香菜者,請事先告知。
-
醬料多寡、加辣椒粒特調等,也在點菜時一併告知。
-
🏠 艋舺甜不辣(松江店)
🚈 近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3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11:30–19:0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行天宮
#taipeifood #taiwanfood #food #snack #cheap #yummy #popyummy #howsayhow #foodporn #taipei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行天宮美食 #行天宮站美食 #行天宮 #行天宮小吃 #艋舺甜不辣 #黑輪 #台北小吃 #小吃 #平價美食 #台北 #肉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