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 :: 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職人的手作麻糬!皮薄餡多Q彈又好吃!

1 / 8

-

::: 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 :::

■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85號
■ 12:00–20:00(週二公休)
■ 外帶型麻糬店,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紅豆大福 $28
・生乳酪芋泥餅 $35
・生巧克力大福 $38

如果只能用一句話總結山田麻糬的滋味,絕對會是:「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現點現做的麻糬,看似小小一顆,吃來其實挺有飽足感,但因為太好吃,我們又折返回去多買了幾顆,以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

強力讚嘆山田麻糬的一點,就是皮相當Q彈且薄、毫不黏牙,滿滿的紅豆內餡甜而不膩,大口咬下十分滿足!生乳酪芋泥餅則是由滿滿的芋泥包覆如冰淇淋口感的cream cheese,偏酸的口感更加提味,就像層次更豐富的芋泥球, #芋頭控 真的不能錯過!

對於巧克力愛好者如我們來說,生巧克力麻糬的苦甜度非常適中,整顆吃來也屬於像生巧克力冰淇淋的口感,怎麼每款都這麼好吃,很推薦喜歡甜點的人來到新竹一定要試試!

-

去新竹前蒐集了可愛的小吃,沒想到都是走路就可以到達的距離,剛好當天天氣非常好,涼爽帶點陽光,漫步在新竹街頭,很是舒服!

原本對山田麻糬製造所的期待,就是拿著宛若中藥的包裝拍拍照即可,價格比起傳統麻糬來得高,但卻意外地讓我們覺得好好吃,死心踏地繞回來多買了好幾次。

小小的店有五六個員工,裡頭附設有簡單的三四個座位,大多數人都是排隊購買後到一旁等候現點現做的麻糬,看著小小顆逐漸成形的模樣,可愛又療癒!

必須說山田麻糬真的是我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麻糬,不過因為吃的量也不多,也許比較的基數並不大,但可愛且日式的小店,同時維持食物與服務的高品質,加上還提供宅配服務,購買說明也非常詳細,對於觀光客如我們來說真的如獲至寶,很喜歡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新竹食間 #QA甜點食間
-
#Yamada山田麻糬製造所#新竹美食#東區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新竹景點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新竹市美食#新竹下午茶#台湾
#新竹甜點#新竹小吃#外帶甜點#宅配美食#芋泥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