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區 :: 廟口鴨香飯|新竹市區必吃小吃之一!大排長龍的香噴噴鴨香飯!

1 / 4

-

::: 廟口鴨香飯 :::

■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42號
■ 11:00-15:00 , 15:30-21:00(週二三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荷包蛋 $15
・炒鴨腸 $90
・鴨香飯(大) $70
・去骨後腿鴨肉 $230

必點的鴨香飯,其實就是將滿滿的鴨肉舖在白飯上頭,讓些微的肉汁向下滴入米飯中,整碗香噴噴且誘人而得名,一定要再加點一顆半熟荷包蛋,劃破讓蛋液流入飯中,美味程度更加分!不過稍稍可惜的是飯有些軟爛,不夠粒粒分明啊。

另外這次我們嘗試點了炒鴨腸,清脆的口感很下飯,胡椒的香氣和微微辣度提升口味的層次,意外得到我們的一致好評!

最後,愛吃肉的人也別忘了點上整盤的鴨肉,去骨對我們來說吃起來更方便,店家使用獨家的煙燻作法,讓鴨肉格外香甜,我們很喜歡,三兩下就吃個精光!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說到新竹美食,除了耳熟能詳的貢丸湯、炒米粉等等,大家好像也相當自然地會加上一項「鴨香飯」!

我們大概是五六年前到新竹玩時第一次吃,後來每次到了新竹,都會有這個例行行程,非要來吃上一碗鴨肉飯才過癮。

廟口鴨香飯應該是新竹最為老牌且正宗的鴨肉飯,而後陸續在市區和竹北開了分店,生意尤以本店最好,用餐時間總是有大批排隊人龍在外等候。共有兩層樓,但店面偏狹小,位子並不多,內用須先找到座位、到櫃檯點餐,才能靜靜坐下來享用美食。

我們每次前往,人潮似乎都比前一次再多上一些,不過久沒吃,總是懷念這記憶中的味道,雖然需要花點時間排隊,但小吃的用餐速度還是相當快、不會花上太久的等待時間,好吃推薦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新竹食間 #QA小吃食間 
-
#廟口鴨香飯#新竹美食#北區美食#新竹市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新竹景點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台湾#新竹小吃#新竹必吃美食
#竹北美食#竹北小吃#鴨香飯#鴨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