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響板咖啡 Woodensounds & Garnet Cru

1 / 1

賀!咖啡地圖第一站我們來到中山!

對我來說,捷運中山站是個充滿生活感的新世代商圈,大家對於誠品生活、台北光點、赤峰街、中山地下書街這些地方應該都不陌生吧?這裡除了藝術、時尚、美食,很多特色咖啡廳也隱身在巷弄中。

庸庸碌碌的生活,為了工作加班又或是為了理想在努力,不妨停下腳步,在午後時光沈浸在咖啡中,重新開始。

初訪響板,沒有招牌的咖啡廳,神秘低調,讓人對他多了一分好奇,進去前看了一下評論,有人因為店員態度差而給差評,因為店內昏暗、木質地板老舊而給差評,可能因為自己做過相關服務業,真的很想說,做生意好難啊!

一部分座位區 一部分座位區 吧台區 吧台區

店內空間不大,工業風格搭配老式傢俱,老闆的確不會招呼人,彼此互不打擾,或許服務上隨性一些,可以過濾掉一些不適合響板的人,推薦大家可以點個甜點讓嘴巴有事做,少抱怨,多做事!因為我想都沒想過會在這裡找到讓我這個害怕肉桂捲的人吃掉一整顆,雖然等待時間稍長,脆脆的外皮,甜而不膩,好想藏一口在嘴裡,激起我想尋找台北好吃肉桂捲的心哪!

下次來響板,我要試試司康!

肉桂捲 肉桂捲 拿鐵 拿鐵
  • 肉桂捲 150元
  • 拿鐵 150元

⊛ 店家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3號四號出口步行4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 ⊛

週日至週四 13:00-22:00

週五至週六 13:00-00:00

⊛ instagram ⊛ goldfish.pie

⊛ WEB ⊛ https://goldfishp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