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浮洲|JAG這個.浮洲] 台藝大附近的巷弄裡有一處溫暖的森林系餐廳,平價實惠選擇又多

1 / 9

JAG這個.浮洲這家餐廳在台藝大附近的巷子裡,門口的大樹帶著年代的懷舊感,淺色系木門和小小的白色招牌卻跳出清新感,腳踏車隨意的擺靠,多麼舒服。

平房老宅的庭院裡掛起長長的串燈,滿滿的各種植栽搭配露營椅很chill,再來幾張懷舊木桌子居然完全不突兀。

餐廳主體在貨櫃屋裡,淺綠色的貨櫃配上藤編的高椅子,用餐時間整排都坐得滿滿的。

吧檯點餐區放著阿嬤年代的冷水壺,隔壁玻璃罐裡裝著繽紛的七彩軟餅乾,又衝突又和諧。

最後我們點了兩個飯、一個三明治、一杯飲料和兩個甜點。

辣味一夜G飯 NT65

雞肉口感很嫩,加了青蔥油調味是最畫龍點睛的一手,小黃瓜和番茄除了增加了色彩度也幫大學生們加了一點營養。

唯一美中不足的我想應該是白飯有點太乾硬了,沾到青蔥油的部分很好吃,但沒有沾到油的部分真的沒辦法吃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瓜仔肉飯 NT65

這道料理應該也是熱銷,後來看到每一桌幾乎都有一碗,實際上瓜仔肉的醬汁也完美的解救白飯,吃起來變成粒粒分明、軟硬適中,瓜仔肉肥瘦比例很適合大眾女生的口味,推薦這道。

花生一夜G炭烤三明治 NT85

炭烤的三明治塗上花生醬,中間夾了雞肉塊、番茄片、美生菜,香氣十足而且口感很豐富,份量也很足夠。

冰淇淋割稻茶 NT70

完全是冰淇淋紅茶的概念,但下面裝的是割稻茶,很香! 只可惜冰淇淋很甜很甜,還是比較適合年輕的大學生們,年過三十的我已經不堪負荷(笑)

豬蒂肉桂捲 NT60

肉桂香氣很足夠,口感不會太乾硬,肉桂捲裡面還是濕軟的,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G布朗尼 NT100

上面那球冰淇淋跟冰淇淋割稻茶的應該是同一款,甜度偏高,布朗尼本人是濕潤的,大把的大杏仁片很吸睛而且多了一層口感跟香氣,覺得很加分。

附餐飲料選了33巷奶茶、美式咖啡

33巷奶茶喝起來的口味很懷舊,讓我想起了三點一刻,可能因為冰塊加了很多,喝到後來都是水的味道(笑)

美式咖啡偏向中深焙,口感偏苦、厚,拿來配甜點很剛好。

廁所用木條圍建起來,適度的使用懷舊的鐵花窗架、窗框做成的鏡子,小巧思讓簡陋的廁所變成很有風格的樣子,多適合藝術大學的氣質。

附上菜單,平均單價都不超過100元,選項不算少,很多女大學生都選了優格杯或冰淇淋杯,可以內用也可以帶著走,很青春洋溢又浪漫隨興的一家店。

整體用餐感受很舒服,除了用餐顧客很多大學生,感受青春洋溢的氣息之外,露營CHILL感也很放鬆,怕蚊子的人記得噴防蚊,很適合在這裡聊聊天放空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G這個.浮洲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9巷35號

營業時間:11:00-19:00(星期天休息)

電話:0979-98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