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 美式漢堡 飽嗝burger

1 / 1

新北 淡水區
飽嗝burger
🐂招牌起士 130
培根焦香、牛肉排厚且紮實,味道入味,可惜肉汁偏少。起士使用兩種,味道十分香濃,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士味,整體香氣很足蠻加分,不過鹹度有點過頭。

7.0(滿分10)

🐖美式bbq 120
麵包鬆軟酥脆,烤過之後奶油香氣突出;微辣的bbq醬蠻開胃,生菜及番茄皆很鮮脆;豬肉排使用香料醃過,可惜味道不明顯,但口感紮實有嚼勁。整體有點被麵包及醬的味道搶走,稍微可惜。

6.5(滿分10)

淡水英專路夜市裡的漢堡店,價格蠻親民的,餐點表現中規中矩,可惜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

飽嗝burger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19號1樓
#飽嗝 #漢堡 #平價 #新北 #淡水 #新北美食 #淡水美食 #newtaipei #tamsui #burger #波熊吃漢堡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