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咖啡廳推薦】|休習日 Z Day Cafe|

1 / 9

              

📍休習日 Z Day Cafe

/

☕️ · 休習之日 氣泡咖啡 $160 🌕🌕🌕🌕🌗

🥗 · 日常沙拉飯·舒肥豬 $220 🌕🌕🌕🌕🌘

/

📍- 居家可愛,餐點清爽無負擔咖啡廳!

整間店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座位數不多,服務態度很客氣,這次點的飲料跟餐點非常清爽沒有極限!低油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氣泡蘇打應該算是招牌,很大杯,咖啡是中深焙,夏日炎炎很適合喝,一入口檸檬清香帶點煙燻味,莫名浮現鴨賞的味道😂,比起一開始喝,更喜歡這杯冰塊融化後,大概一兩小時,氣泡咖啡會變得更溫和!

日常沙拉飯有炙燒雞、舒肥豬和烤野菜三種,料非常豐富飯也很多!沙拉加上他們特製的檸檬橄欖醬,完全不會有厚厚一層醬的感覺,還搭配許多特製配方醃漬的蔬菜,清爽再清爽!我個人最喜歡裡面甜甜的烤地瓜和很嫩的舒肥豬!!

整體:開放式廚房一進門就有濃濃咖哩味,當然開放式廚房有優點和缺點,而與咖喱飯相比我更喜歡沙拉飯!豐富好吃!氣泡咖啡檸檬香氣十足很爽口!燈光也很明亮,缺點位置不多,可能要早點來~假日感覺也會爆滿!

📍營業時間:11:30-21:00(週ㄧ公休)

📍交通:捷運 #六張犁站 走路約6分鐘

📍平日不限時,假日客滿2.5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6個座位

/

💡 心懷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間日常。— 綠川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aipeicoffeeshop#taipeicafe#taipeifoodi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六張犁#讀書咖啡廳#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六張犁咖啡廳#休習日#休習日zday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