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面包|老宅飄出麵包香!一週只營業兩天,隱身大肚山上的烘焙坊!還能置身三合院感受悠閒仿古氛圍!

1 / 1

這是一家很難吃......到的麵包店。因為一個禮拜只營業六、日 2 天啊!🤣

一斤面包隱身在大肚山上的瑞井社區,店主把爺爺的三合院老家重新整理。揉入自己手作的天然酵母歐式麵包,變成讓人驚艷的複合式空間。

麵包大約 14:30 左右出爐,擔心撲空可先透過粉專或 IG 私訊預留。

這裡的麵包無油、無糖、無奶、無蛋,原料只有麵粉、水跟一匙鹽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麵包切盤以西班牙 Tapas 的概念呈現。大肚面包切片,淋上自熬番茄醬、莫札瑞拉起司。最後再擺上自栽芝麻葉,層次感十足。

麵包外皮脆硬,一開始咬起來稍微費勁。裡面的組織倒是很綿軟,有淡淡果酸味。

冰釀咖啡風味順喉、花果香氣明顯。沒想到小黃瓜跟檸檬的組合還蠻和諧的,喝得到誠意十足的酸爽,還有氣泡水的沁涼。

——————————————

🔍 台中市大肚區瑞井路96號

⏰ 13:00-18:00(週六至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2020101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一斤面包 #一斤面包 #瑞井社區 #瑞井國小 #瑞井紅磚小鎮 #大肚山 #三合院 #台中三合院 #大肚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大肚麵包店 #台中麵包店 #台中小吃 #東海美食 #大肚美食 #台中美食 #大肚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