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店員告訴你! 2020推薦飲料top5~網友推爆的有這些!

1 / 1
Coco都可在台灣大街小巷都有分店,有事沒事就會被店員推薦買幾杯回家,而且品項的選擇和季節限定新商品也是超級多~璃空家樓下轉角就有一間,為了不讓大家跟我一樣到處怕踩雷,今天整理了店員激推、網友也好評的coco激推飲料!

Coco飲料top5推薦

  • 紅果小姐
  • 牛奶三兄弟
  • 鹿兒島烤奶茶
  • 芋頭牛奶
  • 百香雙響炮

第五名 紅果小姐(季節限定)

女孩們喝飲料最怕不小心多胖一公斤,但是如果是喝新鮮的水果搭配優酪乳就沒這個問題啦!

火龍果+柳橙+優酪乳=半糖以下新鮮好滋味!!!

還可以促進排便喔。

$55元(大杯)

👉【韓國漫畫推薦#10】宮廷鬥爭/真假皇妃替身/雙胞胎私生子! 異世界少女漫畫推薦~

第四名 牛奶三兄弟

雖然coco菜單上有奶茶三兄弟,但是今天璃空要推薦的是牛奶三兄弟喔

我喝飲料不喜歡加太多糖對身體不好,奶茶三兄弟對我來說太甜了。而這個牛奶三兄弟用新鮮的鮮乳搭配珍珠、仙草、布丁三兄弟,完全不用加糖!

因為布丁、珍珠、仙草本身都有帶一些甜味了,搭配鮮乳直接喝到肚子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螞蟻人也是可以選擇要加糖,不過我覺得不加糖真的超級爽~

牛奶三兄弟有點小貴,一杯要80元~

網友也都說好喝料又實在,超推~

👉【台南火車站】滿滿抹茶甜點和拉拉熊!可愛又美味的日式茶屋爆擊少女心~

第三名 鹿兒島烤奶茶

如果是喜歡喝有淡淡奶茶香,又不愛喝太甜的朋友,非常推薦你喝這款鹿兒島烤奶茶!!!

鹿兒島烤茶運用獨特的加工手法,加入珍珠奶茶之後依舊完整保留茶葉的香氣~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珍珠,不加珍珠一杯竟然只要40元!太划算了吧!

香噴噴的烤奶搭配五分糖,茶香奶味一應俱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必吃】一吃就上癮!會迷路的巷弄隱藏義式餐廳~要吃一定要訂位!

第二名 芋頭牛奶

去coco常常賣到缺貨的一款飲料~璃空我連續跑了三間都跟我說到這個月底都已經叫不到芋頭了!

芋頭牛奶用新鮮大甲芋頭去熬煮,只賣中杯!

整杯飲料加了四分之一滿滿的扎實芋頭!想喝到真的要乖乖等了QAQ

店員建議喝無糖就好,因為再加糖下去可能會甜死你~

👉【台南美食】超浮誇!會噴煙的夢幻寶石冰火山~網美甜點滿滿水果超滿足!

第一名 百香雙響炮

第一名是百香雙響炮應該網友們都毫不意外,基本上就是招牌一樣的存在。酸酸甜的滋味搭配滿滿的珍珠及椰果輪流咀嚼,無論大人或小孩都超級喜歡的一款經典飲料~

酸一點可以選無糖或三分糖,保守一點五分剛剛好。如果就是要甜甜的就點七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真的只有coco才有啊~

大家平時都點些什麼呢~有沒有不為人知的私人特調?歡迎你與我們分享喔!

👉【台南美食】零負評美食!法式主廚的台式麵食~爽口酸甜手撕烤雞醋拌麵| 吃麵吧Jai Mi Ba

👉【韓漫轉生#9】轉生邪惡女王被謀反前、減肥成功的千金逆襲爽漫、報復男主就是要把他的女主給搶了XD

CoCo都可facebook粉絲專頁

coco instagram網站

台北市分店資訊(點擊即可連結地址):

大直店林森北店大直大食代店錦西店龍江2店 南機場店南昌店鴻海三創店公館1店濟新店青島店中坡南店吳興店台北世貿店台鐵松山店台北金山店西湖店 東湖2店北投中和店 北投中央北店北投中央南店 尊賢店石牌店關渡店台北自強店潤泰南港店環球南港中信南港店南港展覽館店士林中正店文化店大南店天母店社子店天母德行店美崙店華齡店延平店昌吉店台北民生店古亭店和平東店安居店台北建國店永康店通化店景文店景華店木柵店 興隆店忠順店南京五店南四店慶城店萬華寶興店成都店西門町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分店資訊(點擊即可連結地址):

三峽光明店三峽和平店三峽北大店三芝店三重中正北店五華店三重大同店自強2店自強店五華2店集美店三重龍門店南華店中和員山店中和圓通店宜安店景安店自立店興南店連城店凌雲店成泰店八里店八里2店土城中央店土城學府店土城立德店土城裕民店新店五峰新店北新新店大豐新店安和安康店新店寶僑店新店寶橋店新店民族新莊中和店新莊中和2店新莊中平店新莊中港店新莊五權店富國店新莊幸福店昌隆店新莊豐年店龍安店板橋中正店誠品亞東店亞東店新海店民治店板橋漢東店板橋莊敬店板橋重慶店板橋金門店林口中山林口文化店樹林中山店樹保店樹林店三峽大雅店永安市場店永和中正店永和仁愛店保平店永和文化店汐止忠孝店遠雄汐止店汐止明峰店汐止樟樹店汐止福德店泰山明志店水碓店 老街店北新店新民店竹圍店沙崙店新埔店淡水店深坑店瑞芳店蘆洲光華店蘆洲民族2店蘆洲民族店長安店長安2店新北金山店鶯歌建國店

#coco推薦 #美食推薦 #飲料推薦 #手搖杯 #百香雙響炮 #珍珠奶茶推薦 #紅果小姐 #飲料店 #好喝飲料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工商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開箱、ACG分享|PopDaily波波黛莉

美食、開箱、ACG分享|窩客島

璃空LiKong PODCAST節目|In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