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平價美食 三色旗義大利麵

1 / 1

東區小巷子裡的#平價義大利麵。
小小的一間店,店面大概只有6個位子吧,外面還有放一桌小圓桌,我們就是坐在外面,因為小巷地面不平,所以坐起來有點歪歪斜斜的,但因為我們很想吃義大利麵又剛好裡面沒位子,天氣剛好微涼,就決定坐下來了。

我點的是青醬口味的野菇雞肉義大利麵(NT150),餐點有附玉米濃湯,+30元就可以升級酥皮濃湯,這次我沒有升級,但看到老闆在烤的時候就決定下次一定要加價酥皮😄(另外一提,坐外面剛好往裡面看就是廚房,隔著小窗戶而已)
義大利麵麵條剛剛好,不會太爛太硬,剛剛好是我喜歡的Q度,醬也很濃郁,不會太稀,剛剛好的濃度,用料也剛剛好,而且是我喜歡的菇菇加雞肉,覺得餐點CP值高!

但大家要來吃可能就要有點耐心了,我們大概等了至少有30分鐘吧,但老闆只有一人,我從窗戶看進去,老闆真的是一直忙著餐點沒停過,雖然點餐拿單子給他的時候面無表情(外面有放點餐的紙,直接畫完給老闆),但送上餐點的時候,老闆還是親切的,所以如果遇到老闆無表情也別誤會,就真的很忙吧,畢竟是現點現做。雖然和朋友等了很久,但其實聊聊天也還好啦,原本吃很飽的我們,等到肚子餓的時候也剛剛好上餐了,真的是好多個剛剛好啊,個人覺得平價又好吃喔!

三色旗義大利麵焗烤
#捷運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Ann’s後面的小防火巷 YAV Boutique對面)

#義大利麵 #平價 #美食 #東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