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美食推薦:流水森林-隱藏在山林秘境間的浮誇海鮮義大利麵(附流水森林菜單)

1 / 9


流水森林用餐空間是與戶外結合的開放空間,整個景色綠油油一片,讓身心靈都很放鬆。不用花太多預算就可以在流水森林享用到滿滿的海鮮義大利麵,還有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叻沙口味義大利麵,而且更棒的是流水森林有提供小魚泡腳池用餐座位,可以不用另外花錢就可以享受小魚咬腳的SPA體驗,文末艾瑪會附上菜單,有興趣的吃友可以參考!

  

流 水 森 林

 

🔺 中瘋小蛤哥義大利麵 $320

🔺 叻沙!蝦麵一位 $350

🔺 美式薯條 $70

🔺 上校雞塊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莓果粉粉泡泡 $130

🔺 鮮奶茶 $120

 

————————————

 

流水森林推薦菜色一 - 中瘋小蛤哥義大利麵

 

#中瘋小蛤哥義大利麵 是滿滿的蛤蜊搭配上香氣濃郁的青醬,蛤蜊吃起來很飽滿新鮮沒有腥臭味,還有小番茄、玉米筍與青椒等蔬菜,義大利麵的分量也很多,吃起來整個很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水森林推薦菜色一 - 叻沙!蝦麵一位

 

#叻沙蝦麵一位 蝦子也是多到盤子快裝不下了!!!

第一次吃到叻沙口味的義大利麵,有濃濃的叻沙的味,雖然吃起來奶味偏重,蔬菜配料也和蛤蜊麵一樣多,我自己很喜歡。

 

#美式薯條 #上校雞塊 都炸得很好吃,除了沾番茄醬之外,我還沾了義大利麵的醬汁,超級美味!

 

#莓果粉粉泡泡 草莓與藍莓的氣泡飲,吃得到很多果粒,喝起來不會太甜,很清爽是很適合搭配海鮮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茶 喝起來有伯爵茶的香氣,牛奶味也很足,微微的甜度,喝完也不會覺得很膩。

 

▪️

 

#流水森林 是位於頭城的山邊大溪旁,用餐空間是與戶外結合的開放空間,景色綠油油一片的超棒,而且超棒的是有小魚泡腳池用餐座位,可以不用另外花錢就可以享受小魚咬腳的spa體驗~~~

現在微涼的天氣很適合去吃,就算在山邊也不會有過多蚊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地址 │ 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二段275巷7之1號

⏰ 營業時間 │ 平日 12:00 ~ 20:00;假日 11:00 ~ 20: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 | foodie__emma

FB | 林艾瑪的吃貨食記

 ————————————

吃貨食記🍽請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瑪吃什麼 

#艾瑪吃宜蘭

#艾瑪吃頭城鎮

-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kotaiwan #dcard美食板 #foody吃貨 #姐夫愛吃滿福堡 #林艾瑪的吃貨食記

#流水森林 #宜蘭美食 #頭城美食 #宜蘭 #頭城 #義大利麵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