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圈】台北No.1最輕鬆的咖啡廳 #comfortablezone

1 / 1

大家好,我叫提口。

為旅遊美食而生,

為電影而狂的女子。

每週發文2~3篇。

🌟歡迎關注👀 @anticosfilm 

IG追起來 💁‍♀️ https://bit.ly/2FsmvfS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壓粉絲專頁大姆指唷

幫粉專打氣 💁‍♀️ https://bit.ly/3iVVob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y @anticohu

本身從木柵來的小編,不能夠錯過這家,隱身在木柵小巷中的,舒適圈。

除了最常做工作上的事情,再來就是去咖啡廳,淨空心靈了。

跑遍無數家咖啡廳,也嚐遍所有木柵的質感咖啡廳,最舒適的,就是現在這間了。

或許說,釐清人生的方向,就是挑一個可以待一整天的咖啡廳,讓後像家一樣,賴著不走,就是最適合淨化心靈的地方了,但是像小編這種,從早上就可以去咖啡廳,待到中午時,很多咖啡廳都感覺到膩了,只有這一家,讓我越過中午的尷尬期,來到了下午,一直到晚上。

因為這家店的舒服氛圍,讓我所有的動作也開始變得優雅和慢活了,品嚐一個蛋糕,喝一杯咖啡,都在緩慢中進行,平時工作中需要快速的步調,在這裡可以立馬調成另一種模式,彷彿什麼都不用擔心,但是又有平靜的心情,可以好好享受人生要繼續往哪個方向走。

滿足小編的胃,也滿足小編的心靈,就是最美好的事情。光看蛋糕的圖片是不是就口水掉滿地了呢!我這就來揭曉這家店在哪裡吧!而且,很重要的是,雖然木柵對很多小編身邊的朋友來說很遠,但是奇特的是,瘋狂出現在來自各不同縣市的朋友的IG上!都是我很喜歡「質感」的朋友在打卡的!這家店讓身在木柵的我,好風光!讓所有非常有眼光的朋友都大老遠前來了。

舒適圈.Comfortz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底(與樂業街15巷交叉口)

均消價位 | $250

臉書頁面 | 舒適圈 comfortzone

【 提口旅遊文章 延伸閱讀 】
【 艾蜜莉在巴黎 延伸閱讀 】
  • 《 艾蜜莉在巴黎 1-3集 短評 》 

女性在「性別歧視」的職場中🌷能夠宣揚女性主義,靠得是魅力

  • 《 艾蜜莉在巴黎 4-7集 短評 》

男人的品味來自,不用靠著權力和金錢而能夠看見由裡到外的「美」女~

  • 《 艾蜜莉在巴黎 8-10集 短評 》

對手惡意抹黑,差點讓服裝設計師身敗名裂「精神領袖」卻化解這場公關危機

【看更多提口電影影評】

🌟提口每週固定發文2~3篇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壓粉絲專頁大姆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