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2020新開的浮誇系鍋燒意麵,整晚都是滿滿的蛤蠣!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我除了會跟大家分享好玩又好拍的打卡景點與美食之外,也會分享有關我親身經歷的踩雷事件,希望能夠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想!不過好或壞都是個人主觀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聯絡我

來到台南可不能不吃鍋燒意麵吧!因為台北的鍋燒意麵通常都不是真的意麵,每次都覺得好難過,這次下來台南一定要吃一下鍋燒意麵嘍!我以前是小豆豆鍋燒意麵的忠實粉絲,這次住在台南火車站附近,剛好看到google map上有一家剛開沒多久且評分超高的5星店家「佳鼎鍋燒專賣店」,就想說來試試看味道,如果你想知道小豆豆鍋燒意麵與佳鼎鍋燒意麵的比較評比的話,就快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佳鼎鍋燒專賣店

📌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05號

💡 11:00-15:00,16:00-20:00

☑️ 內用座位

佳鼎鍋燒專賣店|環境

這家距離台南火車站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周遭還滿寧靜的,從馬路上就可以看到這家的燈光,因為他們有用投影將招牌投射在馬路上。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從門口望進去,店內整體的空間非常寬敞,而且很明亮乾淨又舒適。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佐料區擺放得很整齊,而且醬料罐也是很乾淨,不會有粉到處亂撒的髒亂感,這點真的很棒!重點是我超喜歡這家放的音樂!不自覺的會跟著哼起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櫃檯區放的點菜單盤子是三隻貓咪,真的超可愛的!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佳鼎鍋燒專賣店|菜單

這家菜單的選擇不多,但都有附上超大的實拍照,而且也有附上英文,很適合外國人來點餐,滿貼心的。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佳鼎鍋燒專賣店|餐點

這次點的是:起司牛奶鍋燒💵 120元

我最喜歡的湯頭就是這個「起司牛奶鍋燒意麵」,湯頭有點像比較清淡的玉米濃湯,喝起來很甘甜順口而且跟鍋燒意麵意外的超搭!鍋燒的麵也煮到恰到好處不會軟爛,重點是這家的配料非常多,而且很多我喜歡吃的!除了蔬菜與菇類之外還有蛤蜊、干貝燒、蟹味棒、魷魚圈、玉米筍等超豐富的配料!躲在後面的那碗是養生南瓜鍋燒,這麼健康的選擇肯定是我阿爸選的啦XD我第一次看到鍋燒意麵有搭配南瓜湯頭,是滿創意的料理。

蛤蜊爆棚鍋燒💵 135元

而我吃的這碗是浮誇系的蛤蠣鍋燒意麵啦!整碗滿滿的蛤蠣,而且顆顆都是超飽滿肥美,吃下去會爆出鮮甜的汁,這火侯一定掌握得非常好,才能煮出這麼鮮美的蛤蠣,不過湯頭相對沒有起司牛奶鍋燒意麵這麼的讓我驚艷啦!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台南佳鼎鍋燒專賣店

佳鼎鍋燒專賣店|比較評比

說到台南有名的鍋燒意麵店,其中一家就是小豆豆鍋燒意麵,另一家是李媽媽鍋燒意麵,以下我就告訴大家我個人的不專業評比啦~

小豆豆鍋燒意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每次都排超長,我好像沒有等這家低於半個小時的,但小豆豆料多豐富,所以我以前不管等多久就一定要來上一碗,大家原諒我排隊完太餓,所以沒有幫這家鍋燒意麵拍美美的照,隨意一拍就開吃了QQ 我最喜歡小豆豆鍋燒意麵的半熟蛋,真的十分美味,但可能人太多,所以廚房煮得很急,意麵會偏硬一些,如果不喜歡硬硬的意麵還有不想排隊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吃佳鼎鍋燒專賣店,畢竟台南天氣都滿熱的,要排隊都會滿頭大汗。

小豆豆鍋燒意麵 小豆豆鍋燒意麵

但小豆豆鍋燒意麵旁邊有超可愛的霜淇淋,而且每隔不久就會換口味,裝潢超美的喔!

李媽媽鍋燒意麵

再來這家李媽媽鍋燒意麵,真的不合我的口味,他的料就是兩個炸物,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湯頭非常的油吧?而且炸物泡湯就變的很軟爛,我不太理解為何要這樣搭配,所以這家我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吃,但這家也是超多人排隊,還人多到開分店,我滿臉問號呀~~~

李媽媽鍋燒意麵 李媽媽鍋燒意麵

#台南 #台南美食 #鍋燒意麵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我的IG @10love.eat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

台南好吃好玩看這邊

沒去過這些地方就落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