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 宅配-協發行泡菜 坐飛機來的泡菜!!✈✈✈✈✈

1 / 8

終於收到啦😁等了一個多禮拜,幸好在中秋節烤肉前收到了,開心開心😄

剛好可以拿來配烤肉😋😋

聽說小明星大跟班也有推薦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大概2個月,所以先訂一罐黃金鴨掌口味跟一罐招牌黃金泡菜來試試

黃金鴨掌(小瓶,420克)NT.260

因為媽媽很喜歡吃鳳爪,鴨掌跟鳳爪很像,都富含膠原蛋白,加上以前都沒看過這麼特別的口味,想說訂這個給她吃看看。

他們的鴨掌採用產地新鮮直送的溫體白玉鴨掌,而且已經去骨了,超方便。鴨掌和黃瓜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醬汁酸甜帶點小辣,很有味道,我喜歡😍,單吃也很好吃🤤。

招牌黃金泡菜(大瓶,650克)NT.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黃金泡菜也很特別,是我目前吃過很喜歡的黃金泡菜,酸酸甜甜的還有豆腐乳的味道,辣度微辣。

豆腐乳採用45日熟成手工豆腐乳;泡菜使用韓國進口白菜,醃得很入味,還有一點脆脆的口感。

泡菜跟 煎餃、鹽酥雞 超搭,很解膩,剛好最近又嘗試做了一次煎餃,這次煎得滿成功的,自己很滿意😊🤣

泡菜拿來當下酒菜也很適合喔😁

除了以上兩種口味,還有台式泡菜、韓式泡菜、黃金海帶絲、黃金杏鮑菇…,這次吃的兩種口味我都很滿意,下次還是想回購。

網址:🔍協發行泡菜

#闊嘴魚 #臺灣 #台灣美食 #金門 #協發行泡菜 #金門名產 #宅配美食 #網購美食 #金門伴手禮 #黃金鴨掌#金門泡菜#黃金泡菜#團購美食 #宅配 #中秋送禮 #泡菜火鍋 #好吃泡菜 #烤肉必備 #快速料理 #清爽開胃 #懶人料理 #解油膩 #必備小菜 #冠軍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