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密碼 Bake Code

1 / 6

烘焙密碼現在推出了「療芋季」有多種芋頭商品,麵包、蛋糕、甜點要征服芋頭控的甜點胃
-
#療芋雲吐司 $148
還記得上次鬆軟的雲吐司嗎?這次更加了用大甲芋頭做成的芋泥,微甜而且手撕吐司口感Q彈越嚼越香,好吃!

#芋泥乳酪蛋糕 $350
綿密的輕乳酪蛋糕,中間芋泥夾層有4公分厚度還有芋頭顆粒,口感紮實又吃得到濃郁的乳酪味,送禮或親朋好友ㄧ起分享最適合。

#巧芋泥布丁盒 $65
小巧盒裝,上層滿滿手壓芋泥,中間是Q彈布丁搭配底層焦糖,豐富層次的口感很適合下午茶或野餐享用!

#芋見布丁鹽可頌 $45
選用的大甲芋頭製成芋泥夾Q彈布丁內餡,香酥的鹽可頌麵包,鹹中帶甜的滋味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烘焙密碼
IG: @bakecode_taiwan
-
門市資訊:
▪️台北延平店: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19號1樓

▪️台北西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1號

▪️台北石牌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 致遠一路二段127號1樓

其他桃園、新竹門市資訊請上烘培密碼網站查詢:
https://www.bakecode.com.tw/mobile/store.php?d_id=331
-
#芋頭控#芋頭季#雲吐司#howsaylove#howsayhow#烘焙密碼療芋季 #甜點胃 #台灣美食 #bakecode #yummy #delicious #ınstagood #dessert #芋頭 #相機食先 #taipeifood #likeforlikes #美味しい #likeforfollow #tarot #taiwanfood #好吃 #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