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美食】隱藏高CP值小店必收藏 Black Lock

1 / 1

Blacklock 是我來到倫敦以來最想一訪再訪的餐廳,它就隱身倫敦SOHO區一條滿是潮流店的熱鬧小巷裡,不起眼的Blacklock讓我差點找不到它。

到了這裡你會看到有一個狹小的入口,和只夾著兩張菜單的櫥窗,而入口直通往地下室,沒錯這間餐廳在地下室,往下走真讓人有一種神秘的感覺。

通常在倫敦要在高級餐廳吃上一份美味的牛排可能將近100鎊甚至超過,這間隱藏小店,除了餐點美味之外,看看菜單上的價格是真的『非常甜』的。

這間餐廳的點餐方式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你不一定要點套餐,你也可以單點你想要的不同的牛、豬、羊排混搭,一塊排只需要4鎊,像我自己就點了兩塊羊、一塊豬、一塊牛排,而我隔壁桌的外國人和他的朋友則是點了『一大疊』我目測也有15塊排了吧。

還有一個最必點的 (因為太餓了真的忘了拍),那就是『薯條!!!』

它的薯條是用牛油炸的,吃起來像是麥當勞薯條升級版再加上牛肉香味,整個超級讓我驚豔到,回到家還念念不忘Blacklock的薯條。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Blacklock只接受訂位,倫敦目前有三家分店,而我去的是SOHO店,想去造訪的朋友們,快到官網看看吧!

Blacklock官網:https://theblackloc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lock (Soho) 

地址:24 Great Windmill St, Soho, London W1D 7LG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 午餐:12:00-15:00 晚餐 17:00-22:00、星期四~六 12:00-22:00、星期日 12:00-20:00

電話:020 3441 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