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層塔臭豆腐

1 / 5

跟你推薦我家附近超好吃的臭豆腐!
這是令自己處於風險的一句話,有極大的可能,你滿腔熱情會被朋友無情的倒空。

臭豆腐,我心中台灣小吃的首領代表,豆腐、醬料、泡菜,三種成分,卻能有各自表態的萬種排列組合。大部分的人是用居家附近小攤來做美味相對論,所幸成長過程中,家裡附近沒有特別好吃的臭豆腐,讓我能在這個品項中,總能懷抱著開放思想,接納四方風味。

黃金三角臭豆腐,是一位貪食朋友在我移居汐止後,強烈建議一吃究竟的小店。內用區僅有三張桌椅,大腸麵線先上桌,40元的價格,份量很豐富,大腸也多,口味是讓人感到安心的口味。小份臭豆腐同樣40元,酥炸的外皮是我喜歡的輕盈脆皮、豆腐保有軟嫩口感,泡菜非常好吃,其中非常突出的特色在於醬汁,仔細一看,醬汁中有細細綠色碎末!竟然是九層塔!

帶有甜味的醬汁夾著九層塔香氣,輕易的巴在臭豆腐脆皮上,竟然有種紅燒塔香豆腐熱炒店口味的感受!這一點點九層塔,樹立了附近小居民,心目中臭豆腐的典範,茲事體大啊!

黃金三角臭豆腐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278號

#臭豆腐 #汐止 #素食可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