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吃了十年以上的好味道!獨門沾醬絕對不能錯過

1 / 6

高雄|阿鴻萬巒豬腳|網路販售
——————————————
深藏在高雄鳳西黃昏市場裡的「阿鴻萬巒豬腳」是小編從小吃到大、吃超過十年的豬腳店,現在已經變成不是這家不吃了啦!

獨門的醬料是他們好吃的秘訣之一!每次醬料都要沾好沾滿才可以!醬料吃起來甜甜鹹鹹的感覺,宅配送來的時候除了醬料也會附贈胡椒粉,可以沾醬或胡椒粉吃,是不同感覺!小編個人推薦沾醬啦!!

#萬巒豬腳 $225/1斤

豬腳的肥瘦剛剛好,可以冷或熱食用~小編是使用熱食的方式—退冰後連同包裝袋放入熱水隔水加熱15分鐘,非常快就好變出一道菜!冷食是退冰直接食用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
(照片裡面不是全部一隻切出來的量,實際更多!!盤子整個裝不下!)

線上購買方式👉🏻臉書搜尋:阿鴻萬巒豬腳,私訊粉絲團下單
線下購買方式👉🏻高雄市鳳山區五權南路(鳳西黃昏市場)
訂購專線👉🏻0962066277、0968386277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
💬 #吾食網購美食
-
#宅配美食 #高蛋白 #豬腳 #高雄美食 #阿鴻萬巒豬腳 #高雄必吃 #鳳山區美食 #伴手禮 #阿鴻豬腳 #鳳山必吃 #鳳西黃昏市場 #平民美食 #家常菜 #團購美食 #真空宅配 #冷凍宅配 #黃昏市場 #桌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