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紅屋牛排館-蔬食套餐

1 / 9

"紅屋牛排館"為台北老字號的牛排餐廳,今天同事約來這裡聚餐,事先打來這詢問告知有提供素食套餐,貼心的是也有提供全素料理哦~

素食套餐開胃菜(蔬菜棒)、麵包(可續)、玉米濃湯、沙拉、甜點和飲料和葷食的都一樣,只差在主食的不同。

開胃菜蔬菜棒有三種紅蘿蔔、黃瓜和豆薯,吃起來好青脆不會有種生菜的腥味很不錯吃。

麵包(可續)有兩種香蒜和法式軟法,附的奶油很好吃而且奶香味濃而不,會讓人想買回家。

湯有提供四種,但素食的就只有玉米濃湯,它家湯很濃郁而且很多玉米粒吃完超有飽足感的啦。

沙拉很新鮮提供油醋和凱撒醬,我選了凱撒醬一匙超多的,不想加很多的人要請店員下手輕點。

主食有烤蔬菜和菇類,及一盤炒時蔬烏龍麵份量超大的,因為前面吃太飽主食上桌每樣都嚐了一口就決定打包外帶,如果全吃完下午上班一定會昏昏欲睡的。

蛋糕今天是巧克加蛋糕,味道很中規中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冷熱可選,我們各點了一杯,算不錯喝的。

能夠在老字號的牛排餐廳吃到不錯的蔬食料理真的讓人很開心,吃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的和朋友、家人一起來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