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BRIANNAS 沙拉醬、Chef Seasons 土耳其香料罐、Macro 義大利 海鹽/彩虹胡椒

1 / 7

撰文編輯/Karen W.

異國香料平常就是本人調味架中的必備品,在料理肉類、輕拌沙拉、咖哩調味等等⋯都是不可或缺的!

秉持著「做什麼像什麼」的原則,套用到料理時就是「出什麼菜像什麼菜」😉

這時候各式香料就非常重要啦,畢竟異國風味要用對香料才會調理出對的滋味呀!

最近剛好遇到家中醬料定期補貨時間,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Karen這次入手了哪些好用的香料及調味醬汁吧!

BRIANNAS是美國沙拉醬的專業品牌,堅持使用優質的原料研發、製作醬料,對於品質、口味都非常的要求,讓人感到非常安心!這次入手了BRIANNAS的「蜂蜜芥末醬」、「無糖油醋醬

 #BRIANNAS ||  #蜂蜜芥末醬

BRIANNAS的蜂蜜芥末醬第戎芥末及蜂蜜融合後非常柔和,也不會有化學的醋嗆味,拿來搭麵包、火腿、烤肉、炸物等等⋯⋯真的非常好吃😋

第戎芥末的獨特氣味、蜂蜜的微甜滋味,尤其是沾著烤的香香德國豬腳、各式火腿可以提出肉類的燻烤味及鮮味,吃起來真的很享受,搭配上這次一起入手的Berni炭烤朝鮮薊 ,哇~嗚~真的會讓你一秒以為自己到了國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IANNAS ||  #無糖油醋醬

BRIANNAS無糖油醋醬是Karen必購的醬料,吃沙拉絕對少不了!

他們家的油醋醬吃起來是不會有奇怪的油味,也沒有嗆鼻的醋味!反而是微微的酸甜及清新撲鼻的香料,這個滋味真的吃過就非常難割捨啦!

不管是淋在沙拉上作成經典油醋沙拉,或是拿來當肉類、海鮮沾醬都是一絕!

有時候我還會拿來沾烏龍麵,就是一種法式與日式的完美結合耶!

至於這次還補了一些香料「Chef Seasons 迷迭香」、「Chef Seasons 百里香葉」、「Chef Seasons 辛紅辣椒脆片」、「Macro 天然彩虹胡椒研磨罐」、「Macro 天然紅海鹽研磨罐」,通常我會拿來醃肉、做義大利麵、煎牛排⋯⋯這次!

搭上最新的減醣風潮,這些的香料拿來調理一道「綜合香料花椰菜米」

是不是聽起來很高檔,其實就只要簡單的將花椰菜米炒乾再加入喜歡的香料拌炒均勻就可完成了,簡單又美味,不知道還以為是外面賣的菜呢!

Chef Seasons的香料真的是由廚師們所研發的,所以除了品質一等一,而且選擇非常多,重點是顆顆的乾燥香料都看得到,超天然!超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還買了很花俏的Macro天然彩虹胡椒研磨罐(天然黑胡椒、天然白胡椒、天然紅胡椒、胡荽籽)、Macro天然紅海鹽研磨罐,胡椒跟鹽巴個人比較偏好使用研磨罐,除了一個像專業大廚的感覺,同時可以享受到新鮮的鮮甜,因為現磨的胡椒是非常的香,也保有胡椒特有的嗆辣!而現磨的海鹽更是會有回甘不死鹹的特性!

Karen非常推薦Macro的研磨罐系列 ,除了新鮮以外瓶身設計可重複填裝,且不生鏽的研磨刀口,用起來真的會讓人覺得安心!

喜歡異國風味或想嘗試的朋友很推薦大家可以入手👍🏻

📍實體通路👇🏻

📍BRIANNAS:JASONS、家樂福、HOLA、city’super、微風超市、誠品、SOGO

📍Chef Seasons:JASONS、新光、city’super、微風超市、SOGO

📍Macro:JASONS、頂好、新光、HOLA、city’super、微風超市、SOGO

📍廣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鋐FB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跟著Karen吃喝人生🧚🏻‍♀️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BRIANNAS 沙拉醬、Chef Seasons 土耳其香料罐、Macro 義大利 海鹽/彩虹胡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春紀本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食吉SUKi 健康輕食餐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Freckle & Dimple 雀斑梨渦」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誠摯。用心 五仁辣麻果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九個太陽 福到禮盒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Skiff 小艇」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滿月茶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蓮鋐 粟醬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農來寶-豆系列料理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國產雜糧」” 我愛國產雜糧公益廚藝教室-糧心入菜”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日光好食 在宅好食義大利麵美味即食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三味屋 苔嗑海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MISS x 秘食咖啡」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奇美食品即食料理包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好記肉粽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不如研究所咖啡 BLU BLU Kate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寶林咖啡館」

🔗享樂專屬🔗Yo!跟著Karen去「美養莊園 AQUA SPA」

🔗享樂專屬🔗Yo!Karen的美物開箱分享-Sayu Accessory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美威鮭魚即時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小娘惹手工參巴醬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元豐昌電舖-菊花茶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新店活蝦大王」

🔗享樂專屬🔗 Yo!跟著Karen去「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O2O時尚概念店」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卓蘭巨峰葡萄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必可蜜-PiQiMi」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喝「某村」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輕食餐盒-禾替DE T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Yo!跟著Karen吃「港式茶餐廳-維記茶餐廳」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快車肉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食醫堂滴雞精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蕾頌優格

🔗吃貨專屬🔗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謎思咖啡 Mi’S Cafe

🔗吃貨專屬🔗小資一樣要吃米其林!2020必比登美食

🔗吃貨專屬🔗飛機餐也可以不一樣!

🔗吃貨專屬🔗飛機餐吃出新花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專屬🔗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開胃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