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豪脈 泰式家鄉料理|公益路泰式料理推薦!口味親切、價格合理,泰國茉莉香米依人頭計價,每人 20 元吃到飽!

1 / 1

泰豪脈位於精美街巷弄,不過距離公益路其實超近的。

白飯以人頭計價,每人 20 元吃到飽。使用粒粒分明的泰國茉莉香米,搭配鹹香酸辣的泰式料理特別對味啊!

椒麻雞使用整塊雞腿肉製成,不過醬汁略多。泡太久容易讓外皮變軟,建議趁熱趕緊吃。

雲南醃菜炒豬肉跟「打拋豬」的作法類似,但多了酸菜的爽脆口感陪襯,適合重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餅餡料是用新鮮蝦子製作,不加魚漿混充,每一口都吃得到塊狀蝦仁,蘸甜梅醬很涮嘴。等不及細拍側面照,就被朋友嗑個精光 🥴

就算暫時無法出國,也能在這一解你的「泰」相思,來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撲空唷!

——————————————

🔍 台中市西區精美街45號

☎️ 04-23106278 ​

⏰ 11:00-14:00、17:00-21:00(平日)

⠀⠀ 11:00-14:30、17:00-21:00(假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酌收10%服務費

——————————————

2020101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泰豪脈 #泰豪脈 #泰豪脈泰式家鄉料理 #泰式料理 #公益路泰式料理 #台中泰式料理 #精美街美食 #公益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